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

    慕容沧海手下一个用力,苏月明的身子竟轻盈地飘了气来,然后,稳稳地落在了一匹白色高大的骏马上。

    他脚轻点地,自己也飞了起来,坐在了苏月明的后面。

    两个黑色的身影,似要在如墨的夜色中融为一体了。

    “驾!”慕容沧海高高扬起手中马鞭,白马嘶叫一声,前蹄扬起,然后朝另外一边策马离去。

    苏月明脸上一抹不易察觉的神情闪过,突然她的那血人参盒子便从袖口里掉了出来,掉在地上,滚了好几圈,盒子打开,血人参掉了出来。

    “血人参掉了!”她眼见这么重要的东西掉了,喊了一声,就要下马去捡,“不,血人参掉了!”

    慕容沧海于是将马掉转头,又跑了回来,在经过血人参的时候,他利落地弯腰,伸手将血人参抓住了,“捡到了。”

    “……”然而这时候,苏月明的身子忽然随之倾斜,一个不稳,整个人从马上摔了下去了,慕容沧海一手拉住了她的手,她的身体被吊在了马上。

    “……”之听到一个闷哼声,慕容沧海身子猛地一颤,他猛地转身飞起,手中的短刃飞了出去——

    “唔!”只听到一声闷哼,那骏马之上的男人捂住心口的位置,整个人像滩烂泥一般,从马上掉了下来,鲜血顺着他的手流了出来。

    他被慕容沧海的短刃刺中了胸口!

    “殿下!”只见冷如像一阵风似的从进攻的人群中飞奔而来,看到一根银箭从慕容沧海腰间飞过,落在了她的面前,这箭的箭头沾有血迹!

    殿下受伤了!有了这个认知,她杀气骤然升起,手中利剑化为最利落的杀人武器,眼前绞杀她的人纷纷被她的刀剑刺中,倒在了地上。

    她匆匆跑到慕容沧海的身旁,当看清楚他手上掩着的位置时,才松了口气,好险,只是腰间的衣裳割裂了开来,那里的皮擦破,流出了一点血而已。

    黑衣人眼见主子落马受伤,便如蝙蝠一般,咻的一声,驾着那男子,齐齐散去,很快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你没事吧。”苏月明眼睛望着慕容沧海流血的地方,眼睛闪烁了一下,紧声问道。

    慕容沧海的眼神如力气,深深的凝视着面前的少女,道,“小伤,无碍。”

    密室之中。

    受伤的蒙面男子虚弱地靠坐在椅子上,他的手里拽着慕容沧海刺杀他的短剑。

    他到现在还不敢相信,那么远的距离,慕容沧海居然能用这柄短刃刺伤了他。

    苏步青站在他的面前,垂首,道——

    “月明这丫头,还算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最后时刻把他托了下来,看来以后她会听我摆布。”呵呵呵,毕竟是庶女,再聪明也摆脱不了骨子里的卑贱,一座宅子,几十个丫鬟,万辆黄金,就让她乖乖听话了。

    “关键时刻,她还是留了一手的。”男人冷冷道,眼睛里的嫉妒表现的十分的明显,“她仍然顾念着他,若她再狠一点,慕容沧海又岂是伤了点皮而已。这回,是白白浪费了好时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