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步青沉思了片刻,道——

    “这孩子心思颇深,或许她有自己的用意,咱们不妨静观其变。”

    男子挥了挥手,道,“罢了,丞相你下去吧,慕容沧海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人。”

    右相府。

    慕容沧海的房里。

    他坐在床榻边上,在烛光的映照之下,他的面色越显邪魅,只是那眉梢之间,隐隐散发着一丝怒意。

    冷如无措地站在他的面前,手里拿着包扎的药。

    虽是小小的伤,但,他是北院大王,身上承载着一个国家和朝廷的未来,他丝毫损伤也不能有。

    可他在大秦国有个人尽皆知的规矩,任何女人不得碰触他的裸身,谁若违反他的这个规矩,下场往往非常凄惨。

    无数女人对他前仆后继,可除了受伤人数增多,还没有任何人碰过他而安然无恙的。

    只是,今天要替他处理伤口,非得先除去衣裳不可。

    “我来。”这时候,在一旁看着的苏月明接过冷如手中的药瓶和纱布,道。

    冷如顿了一下,将手中的东西给了苏月明,才走了出去。

    苏月明也没有说话,她将药瓶和纱布放下,然后身手到他的脖间,将他衣领的第一颗扣子解了开来,便露出他修长的脖子。

    扣子一颗一颗解开了,那华贵的白袍滑落在地。

    随着白袍的滑落,露出里面丝滑的内衬来,他坚实紧致的肌肉鼓了出来。

    苏月明的手顿了一下,脸红了,但仍旧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来,继续脱着他唯一仅剩的那件衣裳。

    她如青葱白般,细致如瓷的手指,随之在他的身上游移,指尖若有似无地触过他的身体。

    衣裳全数落地,终于能看到他腰间的伤口了。

    她眼底一热,微微张开嘴巴来,这伤比她以为的要严重多了,虽然伤口不长,但却深,能看到里面皮肉和跳动的血液。

    她蹲下身来,就这样蹲在他的面前,身子微微前倾,嘴巴凑向前,轻轻地朝着他的伤口吹了一口,再准备给她涂药水。

    但是,当她准备给他涂药水的时候,她忽的看到他的背上有一副爬满整个背的刺青。

    那刺青有如他的人,霸道至极,盘踞在他身上。

    上一次,她也给他包扎了伤口,但是上一次他躺着,她并没有注意到这些刺青来。

    她微微瞟了一眼——

    是地图!

    他的背上分明是一副地图,真的如苏步青所说,他的身上果真有宝藏图吗?只不过,这藏宝图并不像人们传说的那样他随身带在身上,而是刺在了身上。

    不过,看起来,这地图极为复杂,而且上面尽是她看不通透的文字。

    涂完了药水,她正将视线收了回来,准备包扎的时候,突然,慕容沧海身子一个用力,将她往身下一推。

    她整个人被他严严实实地压在了身上,他庞然的身躯压在她娇小的躯体之上,强烈的男人气息将她整个人紧紧地包围着,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她的心跳猛地加快,手紧紧握着纱布,道——

    “你还没包扎好,会流血的。”她尽量让自己保持着平日淡定的神情,说道。

    慕容沧海目光如炬,眼睛仿佛要在她的身上看出一个洞来,他的声音仿佛从地狱传来的:

    “我想你记住一句话:我可以很疼你,也可以很恨你;我的爱可以像火一样炽烈,但我的恨,会像冰一般寒冷。”

    *

    【你们怎么一直提完结了的事?这个文还没有完结啊?怎么回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