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头贴在太子的背上,手紧紧握着他的掌,脑海中忽然浮现出前世的一些画面来……

    ……

    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这一年的冬天特别的寒冷,苏月明记不清究竟下了多久的雪了。

    轩辕祁彻看着她,眼睛里散发出晶亮的光芒,他将手中烧红的烙铁放进浑身颤抖着的苏月明手中——

    苏月明感觉到手中滚烫的热,她眼中闪烁着泪光,张了张唇,抬眸望着轩辕祁彻,问:

    “皇位对你来说,真的就那么重要吗?”

    “是。”轩辕祁彻毫不犹豫地点头,说道,“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皇位对我来说,就是一切,就是生命。我必须要登上九五之位,我必须要让万民敬仰,我要实现我的抱负,月儿……”他双手握紧苏月明的双肩,语气激动地道,“帮我,只有你能帮我了,我身边值得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眼泪,从她的脸庞滑落,因为他的这一句——

    “我身边值得信任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她,拿起了那滚烫的烙铁,颤抖着手,将它印在了脸上。

    “啊!”

    “啊!”撕心裂肺的哀号声响彻在雪夜里,她蜷缩在地上打滚,“不,我不,给我药,给我药,好疼,好疼啊……”

    轩辕祁彻上前抱着她,抓紧她的手——

    “月儿,月儿,忍一忍,忍一忍很快就过去了,我爱你,我只爱你一个人。”

    “我……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终于停止了哀嚎,整个人麻木的,像是死了一般躺在地上,那张白玉无瑕的脸此刻已经血肉模糊,已经看不真切原来的模样了。

    轩辕祁彻小心翼翼得将她抱了起来,亲吻着她的额头,柔声道,“辛苦你了,月儿,明天,明天你就可以去等着太子了,他心软,定会收留了你,到时候你只要留意他的动向,我会来找你的。”

    “……”她无力得点了点头,虚弱地声音,说道,“照顾好文颐,没有母亲在身边,她才三岁,她太可怜了,你一定……一定要好好地疼她。”

    “你放心,文颐是我们的宝贝女儿,我会好好得照顾她的。”

    ……

    冰天雪地,天地一片苍白。

    雪,已经齐膝盖深了,天气冷的人都要冻僵了。

    苍茫的天地间,只有一个女子在艰难地前行——

    三千青丝散落在身上,身上仅穿着一件轻薄的淡蓝色裙衫,她背影清秀,脆弱,远远看去,仿佛一朵幽兰,随时会被风吹倒一般,令人顿生怜惜。

    她麻木地走在雪地里,一步一步,一脚一脚,身子倾斜着,脚步踉踉跄跄,她抱紧了自己的身子,她已经冻僵了,身后一长串深深的脚印。

    远远地驶来了一辆华贵的马车,马车上也落满了积雪,她心颤抖了一下。

    冷,实在是太冷了。

    她本就畏寒,穿着轩辕祁彻给她准备的薄衫已经在雪中等待了四个时辰了。

    还没等到马车走近,她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整个人倒在了皑皑的白雪堆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