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等到马车走近,她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整个人倒在了皑皑的白雪堆里。

    迷迷糊糊中,她仿佛看到一个高大俊朗的身影在她的面前停了下来,她睁开眼睛来,眼前的男子——

    身姿风华绝代,立于皑皑白雪中,遗世而独立,空气仿佛因为他的出现而凝固了。

    他的那张脸,即有着春花秋月的风情,又有着高山深海的凌厉,仿若经过上天亲手精雕细琢,完美的令人窒息。

    他突然伸出手来,拂过她的眼睛,然后深深得凝视着她,她内心颤抖了一下,他为什么总望着她的眼睛。

    他突然蹲下身来,将她一把打横抱起,踩着皑皑的白雪,深一脚浅一脚地往他的马车上走去。

    他的胸膛好温暖,她冰冷的已经麻木的身体渐渐得感觉到了一丝温度。

    上了他的马车,一身白狐绒毯盖在了她的身上,她蜷缩着身体,努力汲取着每一分的温暖。

    她照过镜子了,她知道她现在的脸已经毁了容,丑的不能再看了,可他——

    “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的眼睛。”她问道。

    “放肆,怎能直呼太子殿下为‘你’!”一旁伺候他脱下白狐皮袍的宫女呵斥道。

    他抬起手来,宫女见了,才没有再说什么了。

    “因为……你的眼睛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他说,声音沉静如许,脸上分明有着一丝浅浅淡淡,醉人心脾的笑来,仿佛想到了什么人一样。

    想到一个人?会是谁呢?

    是……她吗?

    上一次,他也是这样把还没有毁容的她捡进了轿子里,一直看着她的眼睛。

    ……

    想到这里,苏月明的心,又抽痛了起来。

    她突然揭开身上最后一件衣裳的纽扣,露出她白皙的脖子和胸口。

    “三小姐!”墨玉大惊,低喊道,三小姐还没出阁呢,就这样做,是不是不妥?

    但苏月明已经脱去了所有的衣裳,露出白皙柔软的身子。

    接着,她又用手一一脱去太子身上染血的衣袍,然后双手拥着昏迷不醒的太子,和他面对着面,躺了下去。

    于是,两个人上半身都未着寸缕,紧紧相拥在一起。

    苏月明的头贴在他的胸前,真切地感受着他心脏跳动的感觉。

    太子仍旧紧闭着双眼,但是,皱紧的眉头渐渐舒展了开来,身体的颤抖也慢慢慢慢的平复了一些。

    “月明,月明……”太子喃喃地,喊着她的名字,就像喊着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一样。

    “我在,我不会走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一直一直,不会离开你,就像……就像你曾经对我做的那样。”苏月明的手掌贴着他的胸膛,承诺似的说道。

    墨玉仿佛已经懂了什么,对冬梅和腊雪轻声说道,“你们下去吧,叫李太医进来。”

    吩咐完两个宫女,墨玉将床帘缓缓放了下来,将两个人的关在了床里面,便将太子的手拿了出来放在床边,等李太医过来把脉。

    床榻里面,苏月明始终抱紧着太子,用自己的躯体温暖着他。

    时间慢慢地过去,太子的身子渐渐回温了,李太医每半个时辰进来给他把脉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