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丫头!”晚到一步的轩辕祁麟看到苏月明轰然倒在地上,如一片被狂风垂落的枯叶,他的心,顿时窒息了一般,他胯下的马也被眼前这一幕吓到了一般,立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了。

    “……月明。”

    太子的眼睛无力地眨了一眨,不敢置信地望着前方的一幕,他的心颤抖着。

    “殿下,微臣该死,竟教导出这样大逆不道,危害朝廷的孽种来,今日微臣亲自将她杀了,以表忠诚!”苏步青从马上跳下来,跪倒在太子的跟前,低头道。

    太子手握长剑,猛地回过头来,那冰冷骇人的眼神吓了苏步青一跳,他立即心虚地低下了头去。

    “唰!”轩辕祁麟猛地拔出腰间佩剑,那剑尖直抵苏步青的喉箍位置,他要一剑结果了这个卑鄙无耻的老东西!

    “七王爷!”玉离见状,立即拔出剑来一剑砍在轩辕祁麟的佩剑上,那一剑顿时砍偏了了,削去了苏步青头上一片头发。

    那黑丝落在身上,苏步青吓得脸色铁青,整个人瘫倒在地上,就差一点点,他就成了七王爷的剑下亡魂了。

    “王爷,万万不可!若杀了右相,荣妃娘娘她……”玉离按住轩辕祁麟的手,低声劝慰。

    轩辕祁麟握着长剑的手分明在颤抖着。

    眼前尘烟散尽,苏月明已经没了踪影,慕容沧海连同他的侍卫们也都不见了。

    “殿下,您受了重伤,快回宫传御医吧……殿下!不要啊!”风魄的话还未说完,就见太子单膝跪地,以剑撑地,一个用力,便已经飞身上马。

    “驾!”他高扬起马鞭,用尽最大的力气,狠狠地抽在马背上,那骏马便向苏月明消失的方向狂奔而去了。

    从他肩头喷洒而出的鲜血飞散在空中,点点滴滴落在黄土之上,白袍渐渐被染红了,触目惊心的一片景象。

    “快,保护殿下!”风魄亦立即飞身上马,与剩下的侍卫们循着太子离去的方向追赶了上去。

    奔驰的骏马之上,染血的袍子高高飘起。

    遥远的天色愈发阴沉,仿佛就快倾塌了一般,乌云浓重地令人压抑,喘不过气来。

    太子如炬的目光目视前方,他面色冷凝,薄唇紧抿,心中的火焰在熊熊燃烧着。

    “月明!”他用力地轻轻喊出这个名字。

    这个名字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印在了他心里最深处的位置。

    在岁月最悠远的地方,散发着永不退却的光芒。

    不知道追赶了多远的距离,身下的骏马已经疲累地口吐白沫,腿脚虚软,速度渐渐慢了下来。

    却始终没有再见到苏月明的身影,她就像是突然凭空消失了一般,消失在了他的世界里。

    他的心,慢慢地沉到了谷底,脸上的悲愤之色浓的溢了出来。

    整个天地间,似乎都回响着他心里头的悲咽。

    这时候,倾盆的暴雨突如而至,整个世界被笼罩在雨幕之中。

    天地间迷蒙一片,什么都看不到了。

    不远处的城楼上,一双阴毒的眼睛看着在暴雨中依旧没有停下奔跑的白袍男子,他的唇角溢起一丝冰冷的笑意,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