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远处的城楼上,一双阴毒的眼睛看着在暴雨中依旧没有停下奔跑的白袍男子,他的唇角溢起一丝冰冷的笑意,道——

    “英雄难过美人关啊,哼。”

    “爷……”一旁蒙面的将士们将早已备好的弓箭搭好了,等候着他的命令。

    他回头,高楼上,整整一百个他亲手训练了数年的神箭手正严正以待,那黑色的弓箭对准了他次生最大的敌人。

    “杀!”

    他手扬起,一挥,语气中尽是无情的冷意。

    为了那至高之位,他不惜脚踏着无数的尸首和至亲的鲜血而上,就算日后遗臭万年亦无所惧。

    他,必要号令天下,掌握万里江山。

    “是!”

    众人领命。

    “放!”

    一声令下,那百支利箭齐齐猛地射了出去,目标全都对准了前方为了苏月明狂奔而去的太子殿下。

    雨,越下越大了,模糊了视线,雨滴打在人的脸上,冰冷冰冷,生疼生疼。

    有人!

    太子眸间一闪,侧目看到了高楼上一个模糊的身影,他握紧马鞭的手蓦地一紧,脸上闪过一抹阴沉的表情。

    有人要暗杀他!

    “唰!”

    紧接着,立即到空气中传来一阵整齐的声音,箭立即如雨点般从他的左侧方向射了过来。

    危险!

    他立即灵活地倾身俯卧在马上,长手一挥,那箭射在了他手中的长剑之上,箭头断了,七零八落掉在地上。

    他成功躲过了第一波的暗杀!

    “……”然而,还来不及喘一口气,第二波的暗杀又立即袭来,一点喘息的时间也没有给他。

    一波又一波的利箭!

    越来越疯狂的杀气!

    他被包围了!陷入了重重困境。

    “唔!”闪避之间,一支箭射入了他的大腿上,顿时他胯下的马也受了惊,高高扬起前蹄,拼命地要将马背上的人甩下来。

    太子腹部受到一个强烈的撞击,身子一个倾斜,整个人从马背上落了下来!长袍被雨淋湿了,鲜血和雨水融为一体。

    “唰!”

    箭头如雨点般射杀而来,夹带着令人窒息的腾腾杀气,一点活路也不给他。

    “殿下!”

    “殿下!”

    这时候,一抹冰蓝色的身影随同太子的近身侍卫们出现了,他见状,眼眸一眯,拔剑而起,一脚踢在那受了惊的马肚子上,马受到阵痛,嘶叫着一个转身,却恰好挡住了落马的太子。

    “嘶!”

    数百支箭狠狠地射在了马身上,这马立即变成了一个马蜂窝,受伤的马痛苦地在原地嘶叫,打转。

    鲜血喷洒出来。

    马很快就支撑不住了,嘶叫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虚弱,最后倒在了血泊之上,身子偶尔抽搐一下。

    高楼上的男子眸间一闪,脸上闪过一抹不解的神色——

    老七?

    他这时候出来救太子干什么?太子是他们共同的敌人,他不知道么?

    因为轩辕祁麟的突然出现,情势发生了急变。

    “殿下,快走!”轩辕祁麟扶起身受重伤的太子,将士们围上前来,筑成一道人墙护住了两位皇子。

    “撤!”太子没有被成功暗杀,再斗下去恐怕会暴露身份,轩辕祁彻果断一声令下,命众人撤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