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目光在她的身上停留了片刻后,一跃而起重新上了马,道——

    “把她带回去。”

    “是!”两个将士领命,朝苏月明走了过来,捡起地上布满了尘土的铁链,动作堪称野蛮。

    “让我来。”

    这时候,慕容沧海的第一近身侍卫嬴烈却抢先一步,下了马,走到苏月明的面前,弯腰将她抱了起来。

    苏月明眼中出现了片刻迷茫,她记得,这个人叫嬴烈,他一度是是非常讨厌她的。

    嬴烈抱着苏月明跨上了他的马,在众将士差异的目光中,他又解下身上的长袍,包住了苏月明瘦弱疲惫的身子,只露出一张脸在外面。

    慕容沧海嘴唇动了动,那眼眸深邃平静地让人丝毫也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

    马群飞奔而起。

    苏月明看着面前让她暂时不必再受皮肉之苦的男子,问道——

    “为何救我?”

    嬴烈低头,看了她一眼,又继续看着前方,道——

    “不是我想救你。”

    “……”苏月明眸中出现了片刻疑惑,心里暗想,不是他,会是谁?他如此忠诚于慕容沧海,又怎会做出有违他心意之事来。

    回了帐篷,慕容沧海率先下了马,当族人们看到被抬回的大狮子时,个个围着这狮子翩翩起舞,大唱着对慕容沧海绵绵不绝地敬仰之情。

    但慕容沧海似乎并没什么心情接受众人的欢呼,他下马便进了帐篷,留下面面相觑,不知所措的人们。

    嬴烈看了看怀中女子,王爷没有任何的吩咐,她身上皮肉破绽,若继续这样被拴在外面,经受风吹日晒,恐怕会死掉的。

    那怎么办才好……

    “嬴烈大人,大家都在说要将这百兽之王剖解了,将狮皮敬献给王爷,狮子肉分给族里的人吃了,您快去吧,把这女人给我我栓到木桩上去。”龚越手上沾满了狮子身上的鲜血,走过来说道。

    “不必了。”但嬴烈却冷冷地拒绝了,眼睛里分明流露出对龚越的不满,抱着闭着眼睛的苏月明走进了他的帐篷里面。

    龚越碰了一鼻子灰,悻悻地站在原地。

    嬴烈的帐篷非常简陋,里面只有一张毡床做睡觉之用,墙上挂着他的战服和佩剑,一张桌子上只放着水壶和茶杯,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犹疑了片刻后,他将苏月明放在了她的毡床上,然后扯过被子盖在她的身上后便出去了。

    进来的时候,他手里多了一身衣裳和一盆温水,身后还跟着一个矮胖忠厚的妇人。

    苏月明睁开疲惫的眼睛看着她,嬴烈一边将水放在毡床的旁边,一边道——

    “衣裳和靴子都是借来的,英婶会先帮你把身上的脏东西擦一擦再换上干净衣裳,大夫出去了,要晚些时候才能来。”

    苏月明点了点头,道,“多谢了。”

    嬴烈怔了怔,道——

    “我去找些食物来。”说着,便又出去了。

    大约他估算了时间,再进来的时候,苏月明已经换好了衣裳,脸也洗干净了,恢复了原来的白熙,但一道又一道的伤痕令她的脸如毁了容一般难看。

    英婶朝嬴烈鞠了个躬,然后将苏月明换下来的破衫和水盆都端了出去,帐篷里便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