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嬴烈将还散发着热气的食物放在床前,道,“吃吧。

    苏月明看了一眼,经过这样的折腾,她已经完全精疲力尽,丧失了仅有的战斗力,急需要补充体能才能继续活下去。

    她身上半分力气也没有,浑身上下密布的伤口都火辣辣地疼,别说吃饭,就算是手抬起来也是困难的。

    但是,她必须要吃饭!

    她咬紧了牙关,努力地想要抬起手来。

    “呀!”可是,她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手颤抖着抬起,可才抬起一点点就又无力地垂了下去,额头上汗憋都出来了,一张脸涨的通红。

    但她不甘心,深深地喘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之后,又重新抬起手来,眼睛死死地盯着面前的这一碗饭。

    但是……

    这一次,在手就要碰到碗的时候,又垂了下来,她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如此无用。

    就在她打算放弃,再饿一个晚上的时候,突然,那肉已经递到了她的嘴边,她蓦地睁开眼睛来,只见嬴烈端起了碗,将饭菜夹到了她的面前。

    “……”她愣了一下,还是张开嘴巴将那饭菜吃了下去。

    帐篷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嬴烈就这么一口一口地喂着她,而她也不曾抬头,一口一口地吃着,周遭只听得到咀嚼的声音。

    “嬴烈,有件事情我想要问你。”吃了大半碗饭后,苏月明终于先打破了沉默。

    “什么事?”嬴烈继续喂她吃饭。

    “我被我父亲用染了剧毒的箭射杀,这身上的毒是怎么解的?”她心中明白,苏步青既然出箭射杀,便是打算将她置于死地不会让她再活着了,这箭上所抹的必定是剧毒,要解毒肯定很难。

    嬴烈听了,端着碗的手顿了一下,低头道,“我不便多说什么,若有机会,可亲自去问王爷,反正也活过来了,怎么活的,还重要吗?”

    “……”他的语气很冷淡,苏月明还听出了他语气中的怨恨和不满之意,这其中到底是发生过什么?他为何要三箴其口,又为何厌恶她?是慕容沧海下过封口令,不许任何人提起吗?不然,她醒来后从未听谁提起她中毒解毒之事?

    “那我周朝太子呢?你可曾听说过他的境况?他好不好?”她隐约记得,当时她为助太子脱离险境,出剑搅乱慕容沧海却误伤了他,而太子也是受了剑伤的。

    太子身上的毒未解,前些时日才发做过一次,此次受伤, 必定引发体内毒素作祟,也不知他现在如何了?

    要是他中毒之事因为这一次剑伤被公诸于众,那先前她和太子筹谋好的一切恐怕要重新再安排了。

    嬴烈放下碗来,冷冷地道,“周朝太子之事,与我何干?你吃饱了没有,吃饱了就睡吧。”

    说着,他站了起来。

    “王爷,您在这?这狮子皮剥好了,大家说……”

    正在这时候,帐篷外突然传来声音。

    王爷在外面?

    嬴烈浑身一怔,猛地转身,掀开帐篷帘子走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