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人却道,“我这傻女儿,你以为提醒就能改变今日的结局了么?人家明明是有心谋害,你又能阻止什么?”

    大夫人和苏白熙一唱一和,根本也不给苏月明说话的机会,苏月明倒也不急,静静地看着这母女二人演的跟真的似的,直到她们说完了,她才委屈着争辩道——

    “母亲,大姐,我这才刚刚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回来,又被如此冤枉,实在,实在是令我生气。”

    “月明,你还想狡辩,老夫人待你不薄,你为何下得了这样的狠手啊。”大夫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俨然忘记自己之前做过什么害人的事情了一般。

    “可是……光听这珍巧的一面之词,也不能证明老夫人就是三小姐害的呀。”绿蓉和碧儿都站出来为苏月明争辩道。

    “这好办!把静心师太请过来,再请可靠的大夫看一看我们三小姐的偏方不就行了?”大夫人颇有些迫不及待的意思。

    “不用了。”然而,这时候,床上一直笔挺着身子的老夫人却突然坐了起来,苍老着声音,冷声道。

    这声音,真真像是从地狱传过来的一样。

    “啊!”

    咋见到此情形,众人还以为诈尸了,个个吓得尖叫起来,都猝不及防的往门外逃跑。

    就连苏步青也被吓住了,大夫人和苏白熙则被惊吓地说不出话来,两人抱在一起,惊恐地望着死而复活的老夫人。

    “站住!”老夫人一声厉喝,仪态相当威严,众人便停下了脚步,再次回过头来——

    老夫人已经在苏樱地搀扶下下了床,她一脸铁青,冰冷的目光扫视了底下的大夫人和苏白熙一眼,道——

    “我还没死呢,就迫不及待在这里唱戏!”

    苏步青回过神来,走上前去,轻声道,“母亲,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

    老夫人狠狠地瞪了苏步青一眼,不悦地道,“你以为什么?!还是你也恨不得我死了?”

    苏步青听了,慌忙弯下腰,低头道,“儿子不敢,母亲活着,便是最好的。”

    老夫人冷哼,道,“你的账,我容后再算,现在……”她那虽然苍老的目光依旧透着犀利和坚毅,她手紧握着权杖,道,“现在,要先清算清算其他的!”

    大夫人暗喊不好,上当了,上当了!

    她突然明白过来,这一死一生,还有苏月明的突然出现都是一早就安排好的,就等着她们母女两个往陷阱里面跳。

    想到这里,她猛地朝苏月明看了过去,果然,看到了她脸上那不加掩饰的冷笑!

    果真,是这小贱人的阴谋!可是,知道了真相也已经晚了。

    苏白熙则吓得浑身发抖,糟了!糟了!那碗药!

    她惶恐慌乱的目光四处看过去,老夫人将她的一切反应都看在了眼里,冷声道,“苏白熙,你要找的人,在这里,把她带出来!”

    老夫人一声令下,只见银杏被几个人押了出来,她的嘴巴里塞着一团黑色的抹布,苏白熙一惊,她只觉得整个人眼前一黑,差一点就摔倒在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