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夫人一声令下,只见银杏被几个人押了出来,她的嘴巴里塞着一团黑色的抹布,苏白熙一惊,她只觉得整个人眼前一黑,差一点就摔倒在地上。

    老夫人走到苏白熙的面前,手指着她,厉声怒骂道,“你这个包藏祸心的小贱人,心肠竟然如此歹毒,处处针对月明,屡次要置她于死地,如今竟然把主意打到我的头上来了!想要害死我!”

    “不,不……”苏白熙脸色苍白,她拼命地摇晃着脑袋,否认道,“我没有,祖母,我绝对没有害你啊。”

    苏樱上前,将银杏嘴里的抹布抽了出来,得到了自由,银杏立即朝着苏白熙求救——

    “大小姐,计划早已经被老夫人识破了,快救救我吧,救救我,我不想死啊。”

    苏白熙听了,慌忙道,“你这贱婢,你在说什么,什么计划,本小姐不知道你再说什么,你还不快快住嘴!你休想冤枉我!”

    “哼!不知悔改,真相面前,还想狡辩!黄妈妈,把那碗药端出来,给她喝下去!”老夫人冷声吩咐道。

    “是!”只见,黄妈妈端了一个瓷碗过来,苏白熙一看,浑身一软,黄妈妈手里 端着的,正是她让银杏要换给老夫人喝下去的那碗毒药啊!

    而现在,老夫人要她喝下去。

    黄妈妈一步一步地朝她走过来!

    “不,不……”苏白熙拼命地摇着脑袋,眼睛里露出无比惊恐的眼神来,这药喝下去,会死的啊!

    苏月明则冷眼看着苏白熙,看着她害怕,惶恐的样子,她的心里渐渐涌起一丝快意的感觉来。

    贱人,倒要让你尝尝面临死亡是什么滋味!

    我倒要把你最丑恶的一面全部都揭发出来,让你以后再也不能用你那张美丽的皮囊去欺骗别人!

    “若没有毒,你喝下去便是,你若喝了我就相信你是无辜的!再不与你追究!”老夫人说道。

    黄妈妈使了个眼色,两个粗壮的丫鬟即刻上前,一边一个架住了苏白熙的胳膊,黄妈妈上前伸手捏住了苏白熙的下巴,迫她张开嘴巴来,就要将这碗汤药灌下去。

    “不……不……”苏白熙猛烈地挣扎着,推开黄妈妈,就是不肯把这汤喝下去。

    “为什么不喝,说!”老夫人显然已经没有了任何耐心。

    “母亲……”大夫人就要上前来为苏白熙说些什么,她的一个儿子已经没了,唯一剩下的女儿不能再有事啊,她要保护她。

    “滚!”但老夫人一个字便喝住了她!

    想老夫人当年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气势之盛,便不亚于任何女子。

    大夫人被喝住在原地,上前也不是,后退也不是,只能看着,什么也不能做。

    老夫人一步一步走到苏白熙的面前,猝不及防的,她举起手中的权杖,狠狠一杖下去,敲在苏白熙的脑袋上,顿时只听到苏白熙闷哼一声,顿时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那鲜血便顺着脑袋,流到了脸颊上,她的脑袋被敲出一个口子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