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她却被大夫人一把拦住了去路,道,“不要让任何人看到你现在的模样,起码还能留一个念想,在世人心中你还是京城第一美人!”

    苏白熙听了,绝望地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

    听到那恼人的哭声,老夫人不耐地道,“听着我烦心,哪一日把她移去春晖园吧,就是小五死之前住的那间院子。”

    大夫人听了,没有说话,只紧紧握着拳头,看着苏月明上了轿子前往宫中谢恩,她浑身的血管都快爆裂了!

    苏月明在御书房门口碰见了太子,他一袭明黄色蟒袍,脚蹬黑色金丝线靴,整个人沐浴在一片淡淡的光晕之中,风吹来,他脑后的青丝飘起。

    见到苏月明的身影,他走上前来。

    “殿下。”虽说太子曾允她无需行礼,但宫中人多口杂,她还是按照规定行了礼。

    太子伸出双手,将她扶起,道——

    “昨日回到宫中,思来想去,右相用毒箭杀你他死上一百次皆不足惜,可若父皇真革去他的丞相之职,发配北门守城,那你便成了罪臣之女,恐怕也会处处遭人耻笑,于你不利。所以,待会父皇召见,你且用个理由让右相不必受则,今日之账,秋后再算,如何?”

    苏月明点了点头,道,“殿下所想,正是我所想。我之所以将他救回,也是有此考虑。他若倒了,相府也就倒了,相府若倒了,恐又生其他事端。再说……”他顿了顿,“暗害殿下之人还未铲除,一切尚早。”

    “嗯。”太子点头,道,“如此,甚好。”

    “六王爷那边,可有传来什么消息?”苏月明又问道,她太了解轩辕祁彻的性格了,即便被慕容沧海捉住,他也不会那么快死掉的,定还要挣扎一番。

    说到轩辕祁彻,太子目光便流露出一丝寒意,道,“我已撤走在大秦所有兵士,现在他一人留在大秦皇宫,想回来,除非慕容沧海愿意帮他。”

    除非慕容沧海愿意帮他?

    太子这无心的一句话,却在苏月明心中无端起了一阵波澜,她的背脊生出一阵凉意来,身子不由地颤抖了一下。

    “怎么了?”太子察觉到她的不适,柔声问道。

    她敛去心中这一股异样的情愫,道,“无碍,想起了一点事情而已。”

    “皇上多融郡主觐见……”这时候,太监尖细的声音响起,苏月明便同太子分开,随太监进入了御书房了。

    只见,皇帝一身黄色龙袍端坐在书案后方,浑身散发着震慑万民苍生的威严,虽然大病初愈,但依旧掩藏不了他生为九五之尊的傲然之气。

    苏月明见他正望着面前的一份奏折,眉角且有些愁意。

    “多融特进宫拜见皇上,谢皇上封赐,万岁万万岁。”苏月明跪了下去,一言一行,并没有任何慌乱,表现完全端庄有礼。

    皇帝从奏折中抬起头来,看到苏月明,问道,“朕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皇上请问。”苏月明依旧低着头,道。

    “你可知,朕为何要赐你郡主封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