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可知,朕为何要赐你郡主封号?”

    苏月明脸上神情凝固了片刻,道,“多融愚钝,还请皇上明示。

    皇帝站了起来,一直走到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地望着面前的少女,苏月明感受到一股来自帝王的威严,不过,她并不害怕,反倒抬起头来,迎视着皇帝的目光,她甚至想要从这目光中看出些什么来。

    “呵呵……”见她如此冷静淡然,皇帝不禁笑了,道,“果真与寻常女子有些不同,你竟然一点也不怕朕。”

    苏月明道,“皇上乃一代仁君,并非滥杀无辜之徒,月明对皇上只有敬重和佩服,并没有无端的害怕。”

    皇帝听了,目光中流露出一丝赞许,道,“嘴皮子倒是利索,好了,起来吧,朕既然已赐予你封号,便说明你担得起。”

    “谢皇上恩典。”苏月明谢了恩,可自这一刻起,她的心里头总有一股不安的感觉,甚至,她能强烈地感觉到,皇帝看她的眼神很不一般,对她另有所图。

    但是,他图的是什么呢?

    一时之间,百思不得其解。

    *

    苏步青惊了一身的冷汗,回到相府,浑身的朝服都湿透了,身边人再三喊了他,他才回过神来下了马车。

    方才御书房里,皇上大发雷霆,怪罪他护主不力,他巧舌弹簧,自圆其说,虽说皇上仍旧不满,但除了罚去他三年俸禄外,倒不曾降他官职。

    最后皇上还说,一切是看在多融郡主的份上,怕她被他牵连才宽厚处理的。

    他心中庆幸的同时,又不免有些挂不住面子,到头来,他官位的保得,靠的还是他的一个庶女。

    “老爷……”刚进入书房,大夫人便跑了过来,扑通一声跪在地上,道,“老爷你可要为白熙做主!”

    看到眼前的人,苏步青不禁心生厌恶,不耐地道,“你要我如何为她做主?”

    大夫人直起身来,眼底全是嫉恨,道,“老爷,白熙深得太后喜欢,本有望成为太子妃,为右相府光耀门楣。可是……可是如今,她容貌尽毁,丑陋不堪,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苏月明所为,是她害了白熙,是她害了我们母子三人啊!”

    说着,大夫人悲恸地匍匐在地上,哭了起来。

    苏步青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吓得大夫人即刻停止了痛哭,泪眼迷蒙地看着他。

    “你不提还好!她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毒害老夫人!她有今日,也是咎由自取!老夫人已经发话了,让她移居春晖园,我看即日起就搬过去吧,我以后也再不要见到她了。”

    一个丑女,能为他带来什么呢?除了耻辱。

    “老爷……”大夫人听了苏步青的话,浑身打了个冷颤,不敢置信地道,“你,你竟对我们母子三人如此无情,他们……他们都是你的孩子啊。”

    苏步青听罢,冷笑一声,忽的弯腰,捏住了大夫人的下巴,道,“孩子?死在你手里的苏家子嗣还少吗?你这个毒妇!杀了我多少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