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皇后并不在场,陪同着太后,脸上露着恭顺表情的那些个妃子,苏月明全部都认得,有的还印象十分深刻。

    其中站的离太后最近的便是右相府嫡女出身的珍妃,也是苏月明的大姑姑,珍妃膝下有一子一女,两个都尚年幼,儿子六岁,女儿四岁;

    而在太后右侧,正要俯身将一朵花摘下的则是七王爷轩辕祁麟之母荣妃;

    珍妃和荣妃这两人被皇上盛宠多年而不衰,也同时是太后的左膀右臂,不过,这两人历来不和。

    其余在场的,还有宁妃,这是皇上近来颇为疼宠的妃子,如今已怀有六个月的龙孕,这样看过去,只见小腹隆起,大约进入孕晚期的原因,她看起来有些疲累,虽然努力陪着笑容,但总见眼角有遮掩不住的怠意;

    同时还有齐妃,齐妃是四王爷轩辕祁玉之母,以及如妃,如妃便是苏月明前一世的婆婆、轩辕祁彻之母,因为出生不好,如妃性子一向低调谦和,记得她嫁给轩辕祁彻之时,这位婆婆对她倒是多加照顾,还常常差人送给她一些吃食和饰物,只不过后来轩辕祁彻和苏白熙对上眼,她和她的缘分就此断了。

    似乎发觉了宁妃的不适,太后关切地问道——

    “宁妃是不是不太舒服,瞧瞧哀家,当真糊涂了,你怀有龙孕,哀家本不该叫你出来的,现在哀家便叫桂嬷嬷送你回华清宫罢。”

    宁妃听了,脸上露着笑意,忙道,“臣妾谢太后娘娘体恤,臣妾整日躺着,今天阳光这样好,出来透透气是好的。”

    太后点了点头,露出和善的笑意来,对身后老奴吩咐道——

    “桂嬷嬷,哀家记得先前从藏北王那里得了一张上好的狐皮,你拿过来,就送给宁妃吧。”

    宁妃听了,受宠若惊,高兴地拂了个礼,道,“谢太后赏赐。”

    狐皮拿了过来,是罕见的白狐皮毛,一整块全都是白色,旁的人见了,个个露出羡慕的神情来,特别是那元妃,眼中还闪过一抹嫉恨之色,眼神在宁妃隆起的腹部上多停留了片刻。

    元妃她已经生了三胎,可惜胎胎都是公主,如今已经失宠许久了,倒是这个宁妃,宫中人人传闻她的肚子一看就是个男胎。

    “太后……”这时候,一声欢愉的声音响起,一抹白色靓丽的倩影蹦蹦跳跳出现在众人之中,她直接走到太后的跟前,挽起了她的手臂,道,“太后赏花也不叫上我。”

    看到宋飞燕,太后疼爱地摸了摸她的头,道,“师傅教的课业都写完了?”

    原来,这一阵子太后将宋飞燕接进宫来,带在身边,亲自教她,宫里人人传说,因为苏白熙容颜尽毁,太后决定力撑宋飞燕成为太子妃,亲上加亲。

    宋飞燕得意地道,“早就写完了,也给师傅了,师傅说我进步很大。”

    苏月明一路走着,一路将这些人的前世都在脑海中默默地回想了一遍,直到领路的太监将她带到了太后的跟前,尖细着声音,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