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后,多融郡主来了。

    此话一出,顿时,正在说话的众人即刻安静了下来,个个都随同太后的目光,一起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女子。

    被这么多人用如此犀利的目光看着,苏月明却未见慌乱,她不卑不吭,弯下腰去,行了礼,道——

    “多融给太后娘娘请安。”

    她声音如落花如流水,娓娓动听。

    众人先前虽曾听闻过苏月明,但也都还是第一次见到她的真颜,个个眼中褒贬不一。

    珍妃是自家姑姑,倒暗暗朝她点了点头。

    太后认真地打量了她片刻后,才道,“起来吧,今日叫你前来并没有别的事,毕竟是皇上亲封的郡主,也该和宫里的各位娘娘多多走动走动才是。”

    苏月明又道,“多融给各位娘娘请安了。”

    宋飞燕见了苏月明,想起从来受的莫大的耻辱,眼底露出深深的嫉恨,只不过碍于太后以及众位娘娘在场,她没有当场向苏月明发难。

    她想了想,脸上闪过一抹诡异的表情后,故意大声道——

    “右相府的三小姐突然成了多融郡主,心里头一定非常高兴吧,但是我听我哥哥说,多融郡主先前被那大秦的北院大王掳走了,都说这北院大王残暴无情,荒淫无度,公然霸占了他们小皇帝的皇后。多融郡主你与他朝夕相处那么久,难道,他就没对你做什么吗?”

    宋飞燕明明是在故意给她难堪,才问这么容易令人妄加揣测的问题,但太后并未阻止,而其余娘娘听了宋飞燕这话,看苏月明的眼神也变得复杂起来。

    苏月明却不恼,对嚣张跋扈的宋飞燕露出了一丝浅浅的笑容来,道,“多谢表姐关心,北院大王虽然残暴,但也是个正人君子,并不曾对我做出什么不合礼法的事情来。”

    宋飞燕听了,轻哼了一声,别过脸去,一副高傲的样子。

    “这位就是皇上亲封的多融郡主呀,难怪皇上青睐,我看啊,是个伶俐的人儿。”说话的是齐妃,轩辕祁玉之母,她打破了尴尬,走上前来,也不怕生分,拉起苏月明的手左右仔细打量着。

    苏月明向来不习惯与人过分亲近,手抽了一抽,从齐妃的手心里抽了出来,微微地拜了拜,道——

    “齐妃娘娘也如传闻中所说,热情又美丽。”

    齐妃听了这夸赞的话,虽有些不满苏月明的疏离和冷淡,但脸上还是露出了笑容来。

    其余人也开始围着苏月明问东问西的,只有那有了龙孕的宁妃,不曾说过什么,始终沉默着。

    苏月明暗暗打量着,心里想着,太后突然召她进宫,必然是一场鸿门宴,不可能是纯赏花纯聊天这么简单。

    只是,这现场看起来太过随意,并不见什么布置过的痕迹,令她一时之间竟然无法找到破绽。

    元妃见宁妃始终不语,不由冷冷地带着讽刺,道,“宁妃是有多娇贵,从头至尾不见你和多融郡主说句话,这是在摆什么谱呢,在这里的诸位娘娘谁还没怀过龙孕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