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赤着脚,踩在冰冷的地面上,一步一步,慢慢向前,她好像要去很远的地方,但却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

    不,这不像她,她向来对自己清楚的很,要做什么,要怎么样,她都胸有成竹,但此回,却迷茫了。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丝光亮,一个人影,朝她走过来。

    这个人影不似平日矫健,每走朝她靠近一步都似乎异常艰难。

    近了,近了,她看清楚——

    他身负重伤,浑身是血,费力地朝她走近。

    她的心,狂跳起来,仿佛要飞出嗓子眼了一般。

    她的呼吸,急促的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他终于走到了她的面前,他的双手用白布包扎着,那鲜血渗透出来,白布上染了鲜红的一块。

    他抬起手来,在她的耳旁喃喃地,道,“我来了,我说过的,会对你负责。”

    她心头一颤,冰冷的脚步朝她走近,他笑了,可是笑容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模糊,她伸过手去,他却突然转身走了。

    “你去哪里?”她猛地从床上坐起。

    “月儿,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一个晴朗如许的声音在她耳旁响起,太子弯腰,抬起手,用衣袖擦去她额角大颗大颗的汗珠。

    往脚上看过去,她并不曾光脚

    原来,这只是一场梦而已。

    她起身,道,“大约是太累了,做了个奇怪的梦。”

    但是梦境那么那么真实,好像真的刚刚才发生过一样。

    “月儿,有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多时了,我想问问你。”太子走到她的身旁,共同望着营帐外的残月,问道。

    “殿下且说。”夜凉如水,她的声音竟也有些沙哑。

    “你说之所以接近我,是为了利用我,向六弟和你的大姐复仇,可是如今,六弟回不了京,失去了爵位,而你大姐也毁了容发了疯,可谓是大仇得报了,为什么你还不离去,反而,要亲自向我父皇请旨,与我共同御敌呢?”太子将心中的疑惑,问道。

    为什么?

    因为前世有愧于他,所以要保护他吗?助他顺利登基吗?

    这样,说起来他也不会信的。

    想了想,她道,“一个人的命运,是由他的国家的命运决定的,若大周灭亡了,苏月明也不过是一个俘虏国子民,注定要被人瞧不起的,所以,我没有不与殿下共同御敌的道理。

    太子听道,心渐渐下沉,终于,他问道——

    “月儿,你是不是在担忧慕容沧海的安危?”

    苏月明挽着发丝的手微微一紧。

    “那日,我在龙门关一战便察觉出,你对他似乎有……不同寻常的情感,今日在城楼之上,宋思源说起北院大王病危,你也……”

    “殿下多疑了,北院大王是我大周的头号敌人,苏月明和他,注定势不两立,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有任何不同寻常的情感。况且,我曾说过,这一世,不爱不恨,如此截然一生。”苏月明未等太子说完,便打断了他的话,冷声道,“殿下,夜已经深了,明日还要视察军营,不如去歇了吧,我也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