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日,太子亲自巡视,那大将军宋思源又将北院大王身负重伤,昏迷不醒的好消息诏告了全军。

    这是难得的胜利,连赫赫战神都倒下了,顿时,军中士气大增,众将士齐齐跪下,高呼——

    “太子殿下千岁千千岁!”

    “多融郡主,英明神武!”

    众人对苏月明的敬仰之情,如绵延的江水,滔滔不绝。

    在营帐里头看书的苏月明听到外头这样的欢呼声,却并没有什么表情,仿佛外面的一切和她无关似的。

    “咻!”

    突然,一个什么东西以极快的速度从她眼前飞过,她下意识猛地一偏头,只听到咚的一声,那小小的匕首横插在了横梁上,是一封信!

    她起身,将那匕首拔了出来,将信展开——

    当看到上面所写的内容时,她眼神一紧,立即将这信揉成了一团,紧紧握在手心。

    “郡主。”墨玉走了进来,“发生什么事了吗?奴婢方才好像看到有什么东西飞了进来。”

    苏月明将那纸团卷进袖子中,道,“没什么。”

    “噢,那奴婢先出去了。”墨玉点了点头,目光却不经意间掠过那横梁,这横梁上有一个小孔,像是刚刚才出现的。

    “去吧。”苏月明抬了抬手。

    待墨玉走了,她再次将信纸展开,一字一句地又看了一遍,写信之人,口气十分之坚决。

    她站起身来,将烛火点着,把这一封信烧了,最后,成了一团灰烬,她弯腰,一吹,这灰也散了,丁点不剩。

    龙门关地形之复杂,是兵家必争之地,苏月明心里很清楚,此次大周大获全胜,是她的计策加上龙门关地势才得意成功的。

    她依着信中所说,来到了龙门关南边的一处险隘处。

    远远地,她便看到了那一抹身影,他脸上的神情,是十分的焦急,和矛盾。

    苏月明的心跳莫名其妙漏停了一拍,难道……一切地传说,都是真的吗?

    “嬴烈大人……”她起唇,道。

    嬴烈听到苏月明的声音,猛地回过头来,一脸激动,但很快又恢复了那冰冷,道,“到没有想到三小姐会来,毕竟,你是这么的狠心呢。”

    苏月明抑制着心中的颤抖,道,“嬴烈大人曾经有恩于我,自然,是要来的。”

    嬴烈似乎再也绷不住那脸上的表情,他突然崩溃了一般,几步走到苏月明的面前,道——

    “王爷就要死了,三小姐,我今日前来,只想要你去见王爷一面。”再也没有了起先的冷静和淡定,嬴烈的眼圈红的似血,“回去之后,王爷便昏迷不醒,他身中了十三箭,十三箭呐,那可是箭箭都射中要害,军中所有的大夫都看遍了,冷如也回来了,都说王爷这回当真没救了,他是北院大王,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的北院大王啊,如今,竟像活死人一样。”

    这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说到动情之处,竟也流起了男儿泪。

    什么?!

    真的没有救了?

    这,这怎么可能?他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赫赫有名的北院大王啊,全天下最勇猛的将士听到他的名讳都要畏惧三分。

    这样强如钢铁一般的人,怎么会就这样倒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