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这怎么可能?他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赫赫有名的北院大王啊,全天下最勇猛的将士听到他的名讳都要畏惧。

    这样强如钢铁一般的人,怎么会就这样倒下了?

    这话,听起来如此的不真实。

    可是,眼前这痛哭的男子,不适宋思源,而是嬴烈啊。

    苏月明顿时感觉到脑袋被什么东西重重一击,整个人都天旋地转起来,她撑着身子,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嬴烈继续说道——

    “三小姐,嬴烈为了王爷,曾经千方百计要将你从他的身边赶走,但此时此刻,我求求你,去见他一眼吧,就一眼,和他说说话,也许只有三小姐你,能唤醒他了。”

    男儿膝下有黄金,堂堂北院大王的第一近身侍卫,双膝弯曲,跪在苏月明的面前,没有了任何的骄傲和冷静,苦苦地哀求着。

    “三小姐,去见见他吧。”

    苏月明仿佛觉得喉咙被什么恭喜箍住了,张了张嘴巴却没能说出一句话来。

    以为她要拒绝,嬴烈继续说道,“他在昏迷中,只说过一次话,那就是喊了一声三小姐的名字,我看喊的咬牙切齿,其实是情真意切。”

    “我……”终于,将心口那一口气顺了下去,苏月明让自己的身子站直了,张了张嘴巴。

    “这可是北院大王身边的嬴烈将军?怎么来了本宫的兵营,不进来坐一坐?”

    还没有说什么,便听到那清朗如许的声音郎朗从身后传了来。

    是太子!

    他们两个都太投入了,居然都没有察觉到有人靠近。

    只见,太子一袭战袍,脸上分明带着宽和的笑容,但那眼底闪现的瑟瑟冷意,令嬴烈轻颤了一下。

    苏月明则头一次觉得,他素来温暖迷人的声音,也彷如一块巨石,狠狠地撞击着她的心,让她的身子摇摇欲坠。

    嬴烈警戒心大增,他手按在腰间的佩剑上,微微俯首,道,“周太子殿下,本将军和三小姐先前有些私交,此番前来并不为战事,只是私下聊一聊旧事。”

    太子询问的目光看向苏月明,问道,“月儿?”

    苏月明定了定神,道,“那一次之所以能逃出大秦国,嬴烈将军从中帮了很大的忙,他这次冒险前来,一是为了聊聊旧事,二来,也是希望我能过去看一看北院大王的伤势。”

    她没有任何的隐瞒,据实以告道。

    “……”嬴烈猛地抬头看向苏月明,仿佛万万没有预料到她会这样实诚,说的这样清楚,她就不怕这太子责怪于她吗?

    太子的脸上依旧是那一抹微微的笑意,唇角始终上扬着,对嬴烈道,“北院大王病重,可月儿并非神医,嬴烈将军特意前来请月儿过去,本宫倒不懂得这一番道理了。”

    走到苏月明的身旁,他微笑着看着她,“月儿,你去吗?”

    “三小姐!”嬴烈依旧用热切的眼神充满期盼地看着她,“无论如何,看在我曾经舍命祝你的份上,跟我走这一趟,从此以后,你我之间,便算两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