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赢烈和太子的目光同时落在苏月明的脸上。

    微微敛了敛神,苏月明起唇,疏离地道,“赢烈大人这番请求,确实有些为难本郡主了,恕本郡主无法遵从。”

    她拒绝了!她就这么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赢烈带着一颗充满期盼的心前来,现在恍然间沉到了谷底。

    可是人家已经说的如此直白,他再强求,恐怕失了北院大王的面子,他抱拳,冷冷道——

    “打扰了!愿公主花有百日红,人有千日好。”

    赢烈愤然转身,负气离去,脚下生风。

    苏月明也转过身,往营帐里走去,步子走得比平常快了许多。

    太子怔了一下,跟了上去,问道,“月儿,你可是在生我的气?你听我说……”

    苏月明打断了他的话,道,“不敢。”

    语气疏离中带着些许冷漠,并且,她的脚步脚步未曾停下来。

    太子立在原处,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她走远。

    回了自己的营帐,一双紧紧揪着的手,这才放松了下来,一看,掌心被指甲割出两道缝来,渗出了丝丝血迹。

    赢烈冒着危险特意前来求她,这样说来,慕容沧海病危是千真万确的事情了。

    怎么会?

    他那样不可一世,骄傲横行,唯我独尊的一个人,怎么会容许自己倒下?

    她根本不愿意去相信这个事实。

    她的脑海中全然是他那霸气冲天的模样,卧病在床,昏迷不醒的他,会是什么模样?

    “郡主,该用膳了。”这时,墨玉端了饭菜进来,低着头,将那荤素搭配的膳食按着宫里的礼仪,一样一样摆放齐整。

    苏月明抬眸,静静地看着她,又瞥到了方才赢烈射信进来,留在横梁上的那一个口子。

    她拿起筷子,翻了翻盘中食物,皱眉,道,“这日日重复着这样的菜式,我吃着也没什么胃口了,拿下去吧,我不吃了。”

    墨玉听罢,忙道,“奴才知错!只是郡主日日夜夜为战事操劳,怎可这样饿着,郡主想吃什么,吩咐墨玉便是,墨玉定让伙房的人去做了来。”

    “这样的天气,若能吃到些冰镇的杨梅,倒是开胃的。”

    “杨梅?”墨玉些微犹豫了一下,道,“这个时节……”

    “怎么?墨玉姑姑有什么难处吗?”她问道,声音平静无波,“可我确实特别想吃这冰镇杨梅,姑姑且去想想法子吧,若不成,恐怕也要做违反军纪论处的。”

    她的声音淡淡的,却带着一股隐隐的迫人的气势。

    墨玉便低下头去,道,“是,郡主,奴婢知道了,这就去办。”她心知苏月明是在故意为难她,但也不便表现出什么。

    只是这样的时节,要去哪里找杨梅呢?别说杨梅,这龙门关的气候,杨梅树都是很难存活的。

    虽然她是太子跟前的人,可以多融郡主今时今日在军中的地位,她完全有能力对她做任何处分,而且太子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太子之所以不早不晚,闻讯赶来,定是墨玉前去提醒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