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聋哑女见她如此坚决的样子,又想起王爷见她伤重时紧张的样子,她只得跑了出去。

    过了一会,她的身后出现了一座四人抬的轿撵,几个人走了过来,小心翼翼将苏月明抬上了轿撵。

    她这才发现,她的腿,比想象中要伤的更加严重。

    出了门,她发觉她住着的地方是秦兵的营帐,从营帐外守卫的架势来看,这应该是慕容沧海的营帐。

    她让他们将她抬到那场惨烈的战事发生的高地上。

    她放眼看过去,顿时倒抽了一口冷气,一股刺鼻的血腥味传来,她手捂住了胸口,浑身颤抖着——

    只见,那低地上,死尸叠成了一座又一座的山,满地是晕滚滚的人头,血淋淋的,那眼珠子,耳朵,手指,脚掌掉的四处都是,眼前这仿佛是一座巨型的屠宰场。

    大周的旗帜,倒在了地上,那写着轩辕祁煌名号的旗帜断了一截,在残风中摇摇欲坠。

    一旁的侍卫说,风魄和博弈兄弟二人,还有左丞相宋成儒,大将军宋思源,以及其他将领率领突围的数万大军,也被慕容沧海一举歼灭,无一人生还。

    如今,大周的人,只留下苏月明一个人。

    而慕容沧海已经命令赢烈率领最精锐的秦兵

    “死了,都死了……”

    她移动着自己的身体,从轿撵上掉了下来,整个身子滚落在地,她悲咽着,浑身颤抖着,她想狠狠地哭泣,可是却一滴眼泪都流不出。

    那聋哑女立即跑了过来,要把她扶起来,但是,却被苏月明用力狠狠地推开,她望着她的眼神凶狠,冰冷,充满了警告。

    聋哑女有些不知所措,却也不敢再上前了,只得不远不近地跟着她。

    苏月明依靠着手部的力量,咬着牙齿,一寸一寸地往前爬,往那堆满了大周将士尸体的战坑里爬。

    身下的衣裳和地上的沙石摩擦,她的身后留下了一道长长的深深的痕迹。

    细嫩的肌肤被磨破了,沙石上,流下星星点点的斑驳血迹。

    “啊……”她看着面前的惨状,仰天长啸,那声音悲壮的令人动容。

    她还是没能保护好太子,没能为他守住大周的江山。

    她再一次辜负了那个温柔而深情的男子……

    暴雨,突如而至,没有停止的意思,与地上的血水混为一体,像是为这数万冤魂的祭奠。

    雨水打在她的脸庞上,分不清那眼睛里流出来的,到底是泪水还是什么。

    她的身子往前一个用力,整个人便从山坡上一路滚了下去。

    “啊啊啊……”那聋哑女急的嘴巴里发出少有的呜哇呜哇的声音,她飞快地往苏月明的身边跑过去,跑了几步,摔倒在地上,爬起来再跑,又摔倒了。

    负责抬轿撵的几个侍卫也慌忙跑下山去。

    北院大王交代过,务必好好照料这女子,不允许出一点差错,这王爷的命令,谁敢违逆?

    苏月明一直滚落到了这一堆残缺的尸体当中,她颤抖着手,抚摸过那一张悲伤的脸,她的手上沾满了鲜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