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悲伤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太子,没有了。

    那些英勇善战的将领们也都成了冤魂。

    她深深地闭上了眼睛,任雨水敲打在脸上,她大声痛哭,那声音响彻在整个旷野之中。

    她的表情里饱含着深沉的悲伤。

    她一直一直躺在那里,不愿意醒来,仿佛只有这样,那些深切的悲恸,才会离得远一些。

    突然,旷野上出现了一对大军,为首的男子,手上颤着绷带,他脸无表情,高高在上的看着那悲伤的女子。

    他的心,一紧,脸上却越发冰冷了。

    他从马上跳下来,身后的将士立即举起那油纸伞,为他遮蔽风雨,却被他抬手制止了。

    他冒着倾盆的大雨,一步一步,往苏月明的身边走过去。

    大雨打湿了他的衣袍,那乌黑的发丝紧贴在两颊边,扣住那刚毅的面庞。

    慕容沧海一直走到了苏月明的身边,她仍旧那样躺着,不曾睁开眼睛来,他听到了她的悲咽声。

    良久,空气中传来一阵叹息声。

    他弯下腰来,将地上的人儿打横抱起,那雨水打湿了她的身体,她浑身冰冷,冰冷的,那身子分明在强烈的颤抖着,就像一朵随时会凋零的枯花。

    “他去哪里了,你把他弄到哪里去了。”她闭着眼睛,也能知道抱她的人是谁,此时此刻,她根本不愿意睁开眼睛来,她害怕,害怕让人看到她眼睛里那怎么也隐藏不住的悲伤。

    “以后不要再想他了,他已经死了。”慕容沧海抬手,用衣袖擦去她脸上的雨水,这才发现,她流下的,其实是眼泪。

    “不……你不能这样,不能!”她突然变得很激动,很激动,张嘴,便狠狠咬住了他的手臂,狠狠地,狠狠地,恨不得将他的肉咬下来,一口吃掉!

    分明被咬出血来了,一定是很疼的,但是偏偏,慕容沧海却连眉头也没有眨一下,任由她咬着,抱着她,一步一步往前走去。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她睁开眼睛来,用冰冷至极的眼神看着眼前这看起来如同魔鬼一般的冷硬男人,道。

    “那就试试看。”慕容沧海的声音出奇的冷静,仿佛对眼前这女子一点感情也没有一般。

    她被抱回了他的营帐,她的衣裳全部湿透了,被他放在床榻上,她的脚不能动,只能眼睁睁地任由他摆布。

    慕容沧海对聋哑女做了个手势,意思是,“玛多,去拿套干净的衣裳来。”

    “……”那聋哑女立即转身出去了,原来她的名字叫玛多。

    很快,新衣裳就拿了过来,玛多示意慕容沧海,她要为苏月明换衣裳了,请他回避。

    但慕容沧海却示意玛多出去,由他来为苏月明换衣裳。

    玛多犹豫了一下,才又将手里的衣服给了慕容沧海,转身走了出去。

    苏月明像一具没有感觉的尸体躺在床榻上,一动也不动,慕容沧海在她身旁坐下,抬手,解开了她襟前的扣子。

    一颗,两颗……

    直到露出了她雪白柔嫩的锁骨,他的手一颤,喉咙猛地紧缩,心里头起了一阵异样的感觉。

    而苏月明,此时此刻,却没有任何的反应,任由他肆意。

    他将她的外衫脱去了,露出里面水蓝色刺花肚兜来,那颜色将她本就白皙的肌肤,衬得如同出生婴儿一般,细嫩香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