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将挂在身上的黑色麒麟披风上的玉佩解了下来,扬手,丢在了她的身旁,道——

    “替我保管,我会回来取。

    这一次,他这样说着,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这是什么意思,特意丢一块玉佩给她,说会回来取的,难道,他看穿了她的什么心思吗?

    本来想置之不理的,但是,那手背却在不经意间碰到了这玉佩的一角,她便不由得将它拿了起来,放在手中,看着——

    这是一块通透的白玉,细看,这半个巴掌大的玉石中间,盘旋着一条细腻,栩栩如生的金色蟒龙,那蟒龙气势恢弘,大有铺面而来之势,像极了盛气凌人,不可一世的慕容沧海。

    有了他留下的这一块玉佩,苏月明心底里那一点点恐惧感便完全消失了,好像踏实了许多。

    “簌簌,簌簌……”她正看着这玉佩,突然,一阵簌簌的声音传了过来,听起来有些恐怖。

    苏月明猛地一惊,拿着玉佩的手一缩,整个身子顿时变得僵直,她太熟悉这种声音了,从前在青城的时候,她为了给自己治病,便和村子里的老张头学会了抓蛇!

    不用回头,她就知道,在她身后四五米远的地方有一条蛇正在向她的方向爬过来,从爬行的速度和声音来看,这是一条饥饿的蛇。

    她悄然回过头去,果真,一条响尾蛇正在她不远处的沙尘上,慢慢地朝她靠近,那扭动的身子散发着令人浑身发颤的莫名冷光。

    沙漠里,响尾蛇有剧毒,一旦被咬,后果不堪设想,严重的,会失去生命。

    看着这滑溜溜的蛇,苏月明的眼神突然一个闪烁,心里头冒出一个大胆而恶毒的想法来!

    对,就这么办!

    她有了主意!

    她先将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放在唇边,利用手指和嘴唇,吹出一阵类似迷幻般的声音来——

    只见那原本在爬行响尾蛇突然停在了原地,扬着头一动也不动,眼睛茫然四顾,像是被定住了一般。

    “……”苏月明又吹了两声,那蛇便又低下头来,慢慢地温顺地爬到了苏月明的身旁,那原本恐怖的眼神已经不再犀利,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那蛇头还直往她的怀里蹭,像只温顺的宠物。

    苏月明果断的伸出手,将这有着剧毒的响尾蛇抓住了,悄悄放在身后,端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想着待会要发生的事情,她的身体竟然有些发抖。

    等了片刻,慕容沧海回来了。

    这沙漠看过去不但荒无人烟,而且看不到任何生物,他的手里却多了一些木材,那木材上方还挑着一只带血的什么动物,显然是刚刚才猎到的。

    他先将木材丢在地上,然后走到苏月明的面前,道,“饿了吗?”

    “……”苏月明放在身后的手动了一动,摇了摇头。

    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苏月明那一直放在身后的一只手,慕容沧海蹲下来,开始准备生火。

    他的动作麻利,很快,火就生了起来,那亮光照射在脸上,那脸色看起来温柔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