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动作麻利,很快,火就生了起来,那亮光照射在脸上,那脸色看起来温柔了许多

    这些粗活,若由一般人做,那这就只是一个粗活,然而,这些劈柴生火的动作由慕容沧海来演绎,却有着一股令人心动的魄力,另人心动。

    而苏月明根本无心欣赏这些,她的心,始终放在身后的这条蛇身上。

    她的目光紧盯着慕容沧海的脸,注意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趁着他低头添柴的时机,她的拇指悄悄弹了弹那蛇的七寸位置,一共弹了八次,然后那响尾蛇便突然恢复了清醒。

    “嘘嘘……”苏月明的嘴巴里发出两声低低的声音来——

    只见,那响尾蛇听了这声音,顿时兴奋了起来,它像是打了鸡血似的,用最快的速度簌的一声,一口咬在慕容沧海正在生火的右手上,那手背上出现了一个血口子,然后它又用最快的速度爬走了。

    慕容沧海蓦地一顿,目光一沉,一眼瞥到手背上被咬的地方。

    他猛地回头看苏月明——

    她,她居然,居然驱蛇咬他,这蛇还是一条有些剧毒的响尾蛇。

    慕容沧海左手利落地拿起一根柴棍,猛地一挥,只见那柴棍飞了出去,呲的一声,穿透了这响尾蛇的七寸位置,这蛇在原地翻滚了几次,然后就不再动弹了,只留下一滩腥臭的血气。

    而他的手背感觉到一股严重的刺痛灼热感,只觉得一阵眩晕,接着唇色开始发白,额头上冷冷冒汗。

    “你……”他张嘴,回过身去,便看见了苏月明那一双不怀好意的目光,和目光里冷冷的嘲讽。

    此时此刻,她的模样就像个恶毒的仙子!

    苏月明的目光中包含着讶异,悲寂。

    他刚要抬起手来说点什么,却身子一歪,倒在了地上,他感觉身体变得沉重,浑身发出一种灼热的感觉。

    苏月明冷冷地笑了,眼睁睁看着他脸色变得更加苍白,眼睁睁看着被咬部位开始肿胀,呈紫黑色。

    “这条蛇有剧毒,你杀了它也没用,没有人来救你,你很快就要死了,你很快就要死了!”她坐在原处,她笑着,笑起来想要飞了一样。

    慕容沧海就这样慢慢地在她的面前闭上了眼睛,慢慢地浑身失去了知觉,慢慢地陷入了昏迷之中。

    这不就是她想要的结果吗?

    慕容沧海死了,大周被吞噬的结局就能因此改写,太子的大仇就一朝得报,这是多么美妙的结局啊。

    她静静地看着昏迷躺倒在地的他,他的脸色渐渐地由苍白变为黑紫色,连着那平日里冷魅邪佞的唇也开始乌黑。

    他身上的毒,越来越深了。

    苏月明躺在他的身边,闭上了眼睛,他不发信号,那么等他的人找到他们的时候,会发现他们千万人敬仰的北院大王已经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但是,她的脑海中却平静不下来,肆意的全是慕容沧海那张或冷魅、或不怀好意、或恼怒、或深情的脸,耳朵里回响着是他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