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长大了再说!”

    “娘亲不是说小宝是大人的么?”慕小宝可怜巴巴对手指。

    “这种时候你就是小孩,等需要你出力的时候你就是大人,知道么?”

    “好不公平哦!”

    “因为我是你娘亲,还记得规矩吗?”

    慕小宝很可怜的说,“记得,第一条,娘亲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觉得娘亲不对,参照第一条。”

    对话快要听不下去的侍女在一间宽敞的院落停了下来,“夫人,这是王爷给您安排的别院。王爷就住在这个别院隔壁,您有什么事……”

    “我不会有什么事找他,多谢,就到这里。其他的交给我自己来就好。”她笑眯眯。

    侍女走后,慕小宝马上跑到宽敞的大床上趴着不想动,“床啊,床啊,好久不见,你可想小宝?床啊,床啊,这次见你,小宝要跟你不离不弃!”

    “不要再吟诗了!”

    “哦。”

    经过一番收拾和休息,慕小宝将刘老吩咐端来的美食吃了遍,最后终于躺着床上不能动了。

    摸着自己的肚皮,他又富有感情的说,“小肚皮,圆又圆……”

    慕凌波扔过来一本册子,上面是算术题。

    “我忽然觉得你数学需要狠狠补一补了,小宝,做到第十页!”

    “不要啊娘亲。”慕小宝捧着娘亲以前专门写给他的练习题,瘪嘴哭道,“放过小的吧!”

    慕凌波眉头一扬,“这就求放过了?你不是自称天才吗?做数学题怕什么。”

    慕小宝捧着练习题跑到慕凌波前面,可怜地看着她,“求娘亲收回成命。”

    “说人话!”

    “小宝就是不要做数学题啦!再也不当天才了,娘亲你就当我是个蠢蛋吧!”他咬着牙说。

    慕凌波斜睨着他,“勤能补拙,笨鸟先飞,既然这么蠢,我们用题海战好了。做到第十五页。”

    “娘亲是说要学武吗?学轻功吗?小宝也这么想耶,我的轻功差娘亲这么远,以后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娘亲的儿子了。”

    慕凌波继续看着他,“第二十页。体育课在明天,不用急。”

    慕小宝抹泪,再也不敢乱说话了,默默捧着练习册到书桌跟前,踮着脚自己给自己研磨。

    “记得娘亲回来前写完作业哦。”慕凌波临走前又叮嘱一遍,“不然明天体育课继续改成数学课。”

    她来这里还是有不少事要做的,小宝鬼心思太多,不找点事情浪费掉他的时间,实在担心他又跑出去。

    虽说落雁城是百里靳云的地盘,但一切还是小心为上。

    等到慕凌波前脚一走,慕小宝立刻拿着毛笔飞快答题。

    一边写作业一边唉声叹气,“看来假装自己笨一点,果然还是对的。这样就不会有更难的题目了!”

    慕凌波走出别院不久,侍女通知她有人找,原来是芸娘已经查到她在这里。

    她在城门口被百里靳云强闯马车时,大约就被这里的人传开了。

    “小姐,木栖魂珠确实已被盗走。王宫不敢声张,只说是被偷走了贵重物品,现在据说偷木栖魂珠的人在落雁城附近,于是派安洛王搜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