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底是什么人偷的?”

    芸娘摇了摇头,“目前还不清楚,我打算近日悄悄去查探一番。最好是木栖魂珠在落入这个王爷之手前被我们找到。”

    “能从王宫将木栖魂珠偷走的,只怕也不是什么普通人。芸娘你多加小心。”

    跟芸娘大概交代完后,天已经黑了。

    回去之前,见前厅还亮着灯,有几个人影,似乎有那么一点争吵。

    “夫人?”刘老提着灯笼,见她在这里远望着前厅,立刻谄笑着上前去,“已经入夜了,夫人不休息吗?”

    带着个儿子,个个都喊她夫人。实在头疼。

    “刘老,我姓慕,你还是喊我慕姑娘吧。我并未婚嫁,不是什么夫人。”

    刘老立刻笑着点头,“没问题,老奴一定会通知到府里每个人的。慕姑娘是在等王爷?”

    慕凌波并没回答,只随口问道,“对了,王爷的客人,是什么客人?”

    “京都来的,还不是为了一个贼。”刘老唉声叹气,“王爷在战场上是多么风云,可惜这两年无战事,竟让王爷找一个小贼,真是!京都那群人,就是不肯让人安生。”

    慕凌波抿唇一笑,“知道了,王爷日理万机嘛。”

    人影一晃,她如同消失在夜晚中的虚影。

    等到刘老离开后,慕凌波再度悄然靠近前厅。

    “既然白大人这么有能耐,何必要劳烦本王呢。正巧本王最近个人事务繁忙,不然这个烂摊子就全权交给白大人你,到时候功劳本王也绝不多争一分。”

    “呵呵,王爷无需动怒啊。家父派我来,也只是从旁协助,绝对没有逾距的道理。”回答的声音笑吟吟的,对于对方的不客气也一点不介怀。

    “怎么本王就是看不出你只是从旁协助的呢?”百里靳云冷声揶揄了一句。

    慕凌波站前厅的侧面不远处,凝神细听着屋内谈话。

    果然是关于木栖魂珠的事情,既然是木栖魂珠的事,那就是她的事。

    忽而听到一点响动,抬步之前一个清脆利落的声音,“什么人!”

    从声音的响度听来,她现在溜走还来得及,也不会让人发现她是谁。

    只不过……

    她干嘛要逃,不是‘女主人’吗?

    这府里应该是哪里都能去的吧。

    反正如果逃走的话,不可避免会引起府内惊慌,到时候警戒加强了,对以后绝对没有好处。

    这么一想,她就站在原地了。

    前厅的门打开之前,只见一个穿着侍卫衣服的人冲了过来,拔出手里统一的佩刀指向她。

    黑夜下,慕凌波借着一点月光,望着这个着男装,男发,却明显是个女子的人。

    “大胆,偷听王爷跟白大人的密谈!”女扮男装的女子故意将声音压得很低。

    慕凌波荡着轻快的步伐,抿着悠扬的微笑,慢步走出来,“你怎么就看出我是偷听的,不是路过的?”

    前厅大门开了,烛光倾泻而出。

    故意将脸颜色抹黑了的姑娘板着一张小脸,继续压低声音,“废话,哪有从王府路过的!你当这儿是菜市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