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口赫然一个银色的身影,暖金色的阳光流泄在他身上,仿佛是浑然一体的光圈。

    闪着银光的轻纱无风而飘,他如踏着仙云而来,每一步都自成一种妖娆的风情。

    铁炎抬眸看过去,一眼便如同被定在了原地,就连声音都因激动而颤抖了起来,“祭司大人……”

    绝大多数人看过去,都在惊艳之中觉得诧异。

    虽不知来者是谁,却觉得此人的气质外形乃至深不可测的实力都不属于凡人的范畴。

    这屋子里,跃居剑神之位的有好几个,而铁炎更是近乎要突破剑神之位。这么多高手汇聚一堂,已是十分罕见。

    然而这种状态之下,这个人的出现却如此不经意。

    从他那三声的拍手,到魅到极致的眼眸中隐隐的赞赏,都表明他已经看了许久,只是无人发现。

    而听到铁炎的一声‘祭司大人’,这才恍然大悟,整个气氛都被凝住一般。

    秦亦容缓步走下主座,那双一向淡定的眸子,此刻也不免惊诧。

    “恭迎祭司大人。”

    这屋子唯一能认出玄夜,不对这个实力变.态的人感到震惊的,大约只有慕凌波与慕小宝了。

    但在铁炎开口之前,谁也不知道这就是圣临城的祭司。

    圣临城的人从不轻易现身,更何况是在圣临城处于高位的人。

    圣临城等级制度严苛之极,巫族却是圣临城唯一超然于阶层之上的。皇族掌管权力,巫族掌管神职。

    祭司便是神宗的弟子,在圣临城之外,祭司便能作为神宗的化身。

    “在下乃天司宗坤门长老铁炎,不知玄夜祭司驾临此地有何指教。”铁炎恭恭敬敬道。

    慕小宝歪了歪头,“美人叔叔,祭司是什么?他们为什么要叫你祭司大人?小宝也要叫你祭司大人么?”

    铁炎立刻一记警告扫过去,这个孩子简直不知天高地厚。

    这可是圣临城的祭司大人,能见他一面已经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分,竟然用‘美人叔叔’这么庸俗的词用来形容,简直不怕死!

    玄夜唇边挂着一缕懒散的笑意,根本看也没有看过这些旁人。听到慕小宝的话,他才缓缓开口,声线便如弦乐一般扬起,“祭司就是闲着没事到处转转顺便替天行道的人。不过小宝你还是叫我美人叔叔吧。”

    铁炎的脸色立刻就僵在原地,差点以为自己耳朵听错了。

    这还是那个眼高于顶不食人间烟火的玄夜祭司吗?

    不止是铁炎,就连在场的其他人也都跟着大跌眼镜。

    这就是传说中的圣临城祭司??是不是认错人了?真的没有认错人吗??

    慕小宝立刻笑容璀璨,又甜甜地应了一声,“没问题,美人叔叔!那你现在来,也是为了来替天行道的吗?”

    白佑息脸色有点发白,祭司的介入不知道意味着什么,尤其是这位祭司大人看起来对那个孩子很是亲热。

    就连慕凌波也有些不解,玄夜来这里凑什么热闹。

    难道真如他昨夜所说,只是因为太无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