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夜懒懒扬起如柳的长眉,对慕小宝道,“叔叔其实只是路过,至于会不会替天行道,要看需不需要叔叔替天行道。”

    慕小宝虽然不是特别理解,但是立刻就点头说,“美人叔叔这里好需要你替天行道的。”

    慕凌波开口唤道,“小宝回来,别在这个美人叔叔想要找位子坐的时候挡路。”

    慕小宝这才乖乖回到慕凌波身边。

    铁炎怪异的目光瞥了一眼慕凌波才连忙道,“祭司大人请上座。”

    玄夜往慕凌波母子那儿瞟了瞟,无奈叹息了一声,而后目不斜视上了主座,懒洋洋靠了下来。

    从头至尾,其他人他都没有看过一眼。

    哪怕是铁炎这样想百般讨好的,他也仿若未闻。

    但除了铁炎之外,确实也没人想要讨好他。毕竟其他人,再没有跟圣临城有关系的人。

    有些看他如看稀奇似的,而有些则是一脸担忧。

    地上的白碧瑶早已停下了刚才尖锐的哭声,手中金色的万宝丹仍然静静在她手中。

    被毁掉容貌的脸上不知是什么神色,已经完全看不出。

    慕小宝望了望,困惑的抬头看向娘亲,“这个阿姨是不是以为小宝给的是毒药?”

    慕凌波看着儿子清灵的眸子,“当然不是,她只是知道错了,所以愧于你的解药。小宝你已经尽到心了。”

    玄夜望着小宝,惊艳魅惑的绝代面容上浮现着若有似无的笑,“有些人,真不如一个孩子。”

    慕凌波深意地看向白佑息,“她是你妹妹,这么急着大义灭亲,不劝她吃解药?否则,她活不了多久了吧?”

    白碧瑶有内力修为,才撑到现在,若是一般的孩童,早就已经丧命了。

    “如果你是担心她活下来会说什么不该说的话,那就完全没这个必要了。”慕凌波似笑非笑道。

    “自然不是。”白佑息走到白碧瑶身边蹲下身来,温和的声音对她道,“既然小公子原谅你,碧瑶你还是快些吃下解药吧。”

    白碧瑶眼角看不到,但听到那个近在身侧的声音,溃烂的嘴角都能看出她的一丝自嘲般的讥笑。

    最后颤抖着手,将那颗金色药丸吞进嘴里。

    眼角似乎有一点晶莹的光,却在腐烂之中无人察觉。

    “芸娘,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白大人不需要担心他妹妹会说出什么来吧。”

    芸娘望着这个为了保守秘密不惜牺牲亲妹妹性命的人,然后眼角往哆嗦着一直不敢说话的元光那儿一瞥,“这个人,是白姑娘放出来的。小姐在关押元光的暗室前洒下了特殊的粉末,要证据的话,看看白姑娘鞋底就行,不需要白姑娘承认。”

    这一招,是慕凌波跟夏侯彦学的。

    正巧她也身在夏侯彦的药仙阁,拿到这种药粉也容易。

    慕凌波的声音清清淡淡,一双星亮的眸子却如冷冽的刀光,“白大人是不是又想说,你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也不知道白姑娘为什么去放他?元光,不如你自己承认一下你到底是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