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妙问神色微变,在探过南瑾月的脉息才稍稍放下心,“还好只是灵力受到重创,人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苏醒的南瑾月在跌落的那一瞬间,脸上就仿佛被抽去了所有血色,唯有唇色殷红,带着血,“婆婆,我失败了。”

    妙问脸上掠过一丝痛楚,却只淡声说,“原本就只是抱着一线希望罢了,眼下你安然无事已经是最大的福泽。”

    南瑾月用手擦拭去嘴角的一点余血,待到看清身周的人,方觉惊诧,“发生什么事了?”

    文泰冷眼盯着舒小乔,“月妃大人,此事必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你是……”南瑾月望着灵符圈之中的舒小乔,眉间蓦地一皱,“破坏法阵的人。”

    舒小乔只是站在灵符圈里,“月妃大人好久不见,我奉左使大人之命,缉拿逃亡的月妃,差一点就成功了。不过现在也不算完全失败,因为一切还没有结束。”

    “我想尽办法要回到鬼境,好不容易有这样一次机会。既然左使连我的命都容不下,为什么不等我回到鬼境再处置我呢?”

    “月妃大人当然不能再回鬼境,罗杀人已经逐渐忘了你,你便不适合再出现了。”

    “百余年过去,我并不奢望有人会记得我。”

    “大人,还有人在地宫外。”妙问将事情简单叙述。

    南瑾月看向墨九翎的方向,眼睛在看到慕凌波的时候,似有一抹微光掠过。

    “我有什么问题?”慕凌波敏锐的觉察到那个眼神几乎只刹那间的变动。

    “能够在苍尧长大的鬼族,很难得。”她语气平静自然,“多谢各位以红莲血玉相救。”

    只是因为她在苍尧长大?

    “他们也在苍尧这么多年,根本无人察觉。”慕凌波扬起下巴问了问。

    南瑾月看着舒小乔,“她不同。她绝大部分属于鬼族的血脉都被一个强大的力量封印了……左使在派你们出去之前就知道鬼境之门要关闭了吧,他是第一个得知消息的,所以才在关闭之前,让你们冒充苍尧人继续留在鬼境之外找我的下落。”

    文泰愤愤道,“就这样,他们却还对左使那个伪君子效忠,宁死要完成使命。”

    “忠诚并非一件坏事。”南瑾月轻叹,“只是立场不同。”

    她又重新看向妙问,“婆婆,这件事我必须面对,地宫能不能保住不重要,鬼境已经回不去了。但是地宫中还有这么多条人命,决不能再继续僵持。”

    “可是……”

    “不必再说。”南瑾月因为虚弱而声音轻柔,却不容置疑道,“派人招集所有还在地宫的人,包括继续修筑地宫的夜凉人。只要我能露面,他们随我离开地宫也不会受到伤害。”

    “大人你不能死!”

    南瑾月泯然一笑,“我当然不能死,正因为不想死,所以决不能留在地宫。”

    墨九翎低声对慕凌波道,“还不拿个主意?这对姐妹若被别人弄走了,怕是会死得太轻松。”

    “你怎么不拿主意!”

    “看你眼神那么狡猾,让给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