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侯彦轻咳一声,“太旁若无人了!”

    “我哪里有狡猾。”慕凌波冷哼,睨着他,“我看你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应该有好办法才对。”

    墨九翎既然能够对罗刹圣宫了解那么多,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也不是什么稀奇事。那个还怕寂寞喜欢聊天的狱友,身份这么不简单,总要有些过人的见识。

    “很简单。”他丝毫没有犹豫的打算,伸出手,指了指上边,“开个新出口不就行了。”

    文泰听到这个馊主意,简直想大声嘲笑,“你这个苍尧人懂什么,我们地宫的修筑长达百年,若是那么容易开个新出口,岂不是白白修建的?”

    墨九翎眸光微妙,耐人寻味的语气对慕凌波说,“他再说一句‘你这个苍尧人’,我们就直接上去捅个窟窿如何?”

    “文泰,住口。”妙问警告看过去一眼,转而对他道,“公子的想法有可取之处,只不过,也没有这么简单。一来,修筑地宫时已经想到过遇到各种状况,虽不见得坚不可摧,但绝不会轻易让人破坏。二来,我们并不知道对方人在哪里,即便是打开了新出口,修行之人能逃出去,还有一些受伤的同族人以及修筑地宫的夜凉国民没有这个机会了。”

    墨九翎不以为然,“你们顶多只是运用封印加固,既然人都在这里,那么封印解开又有什么难处。只要没有灵力加持,捅个窟窿这种小事,根本就不能算是一个问题。至于上不去的人……只有你们月妃大人是他人眼中的肥肉,她若已在地宫之外,舒未央不想办法去擒住她,为何要浪费时间继续毁掉地宫。她能让你们陷入这种境地,不会这么蠢。你们是舍不得这房子吧。”

    阿生恳求道,“地宫并非只是一个能安生庇护的地方,其中各种法阵布局都是能够保持灵力不外散的。月妃大人因为想打开鬼境通道而有了无法治愈的内伤,在地宫之外,身上灵力就保持不住了!”

    夏侯彦不解道,“你们月妃都要死了你还想要她的灵力?安什么心!莫非她现在的灵力还能够打开鬼境通道。”

    妙问深深蹙眉,摇头道,“实不相瞒,月妃大人这次不仅损耗很大灵力,也受伤不轻。加上海蓝之石已被毁,唯一打开鬼境通道的可能……已经没有了。阿生不是因为鬼境,而是我们鬼族寿命全靠灵力维系,灵力散尽成为普通人,那么便活不了多久。并且因为已经有数百年生命,在成为普通人后会更快衰老,这对月妃来说,等于放弃了性命。”

    墨九翎眸子微微一冷,“你是说,无论如何都已经无法打开鬼境通道了?”

    南瑾月望着刚刚海蓝之石碎掉的位置,低着眉,“很抱歉,确实是这样。我辜负了所有族人的希望。”

    文泰见他眼色不太对,在得知真相后撒手不管的可能,毕竟月妃的性命对他来说一文不值。

    于是他立刻追问慕凌波,“你刚刚有什么主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