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把握?我没有把握。”墨九翎随口道,“这是最后一圈,没有消息我们就走。”

    慕凌波低叹道,“总之,个把月勉强能撑到。我刚才也是吓唬叶北陵,不许他再乱吃。不过话说回来,千年寒魄莫非只有修复经脉的作用?倘若能量能够足以撑起一个能量圈,总该有点其他用处吧。”

    “千年寒魄这个东西,不论能量多强大,确实只有修复经脉一样作用。不过用在普通人的身上自然暴殄珍物。至于这个能量圈,真的只是我的猜测。也许有其他东西也说不定。找到好东西更好。”他轻描淡写道。

    “你的朋友需要修复经脉?他不是普通人?”

    墨九翎迟疑了片刻,低声道,“说朋友也不尽然吧,而且帮它修复经脉也只是我一厢情愿……”

    “你一厢情愿……不是说好是承诺的么!”

    他低声笑笑,目光有些飘忽,“承诺也可以是一厢情愿的嘛。”瞟向慕凌波,又轻声补充一句,“总之不是女人。”

    “谁管是男是女!”

    “不过是公是母我就不知道了,那家伙太高傲,这个问题我问出来怕它一脚踩死我。”墨九翎想到那个‘它’不由得露出一点讪色来,但很快,露出一抹狡诈艰险的腹黑笑容,“等我拿到千年寒魄,威逼利诱之下不怕它不说。”

    慕凌波恨不能翻个白眼,“别告诉我你费尽千辛万苦找到千年寒魄,就是为了问一只灵兽它是公是母?”

    墨九翎不由得勾起唇角,带着笑意的眼眸泛着妖邪的光,“那可不是灵兽,那种凶猛家伙,一脚能踩死一堆灵兽了。你要不要猜猜看,还有什么东西能够被关在红莲水狱之下。”

    “你都能出来,里面也没更凶猛的吧。”

    “我那是作弊……”

    “原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是作弊的。”

    墨九翎轻叹着,“不卖关子了,上古时代消亡后,还有资格被关进红莲水狱的圣兽,除了万兽之王,还能有什么。”

    “你是说……龙?”慕凌波微微张开嘴,“这世上真有龙?”

    墨九翎异样的目光瞟了她一眼,“你应该问的是,为什么这世上竟然还会有龙吧。上古时代自然是有龙的,后来只剩一条存活。圣临城上一任城主被称为始皇以来修为最出色之人,与圣君一战却败北。这条龙起了很大的作用。”

    “圣君有一条龙?”慕凌波笑了,“这就对了,我就说圣君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手里只有一只招财嘛!”

    远远落在后面的招财突然打了个喷嚏。

    “这条上古神龙乃是圣君的坐骑,但圣君失踪后,都以为龙也跟着失踪了。其实,只不过是被关进了红莲水狱中。有人一直存疑,上一任城主那般神威,几百年来唯一一位武尊之位,为何也受到人类年龄限制而过早陨落,这个问题,其实问那只龙便可得到答案。只不过这条可怜的龙为了这个答案也付出了相当代价。但他数百年对圣临城的怨念,却绝不会因时间而失去斗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