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放出神龙?”

    “它想踏平整个圣临城!我只是满足它这个心愿。”

    两个人的声音都很平静,淡定。就像在聊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事情。

    但是在这一句后,反而都沉默了一段时间。

    任何人说想踏平圣临城,听起来只是一个笑话。

    圣临城高手众多,剑神以下剑位的,连进入圣临城的资格都没有。

    修罗神军之所以号称能踏平整个大陆,众诸侯国能私自掌兵百万却不敢对圣临城任何要求说一个不字,便是因为这一点。神军之中,最低级的军人都是剑神。而剑神在诸侯国却能受到很大的追捧,除了剑神这个剑位难以进阶以外,便是除了世家子弟,到达剑神的很多去了圣临城从军,根本不屑留在诸侯国。

    如果那位武尊之位的城主因神龙而死,那么这条上古神龙一旦恢复战斗力,没有人会不相信它能踏平圣临城。

    剑位之上是武位,武位其实只有三个阶位,武神,武圣,武尊。

    习武之人大都只言剑位,因为武位之上已经到了另一个境界,每一个阶位的进阶都非同凡响。

    武尊?这个词在苍尧已经快要陌生了,因为苍尧根本没有到达武尊之位的人。

    而武神与武圣这样的阶位,任何人提到都不免带着遥不可及的敬仰。

    享誉天下的天司宗最高门无极门,进入的条件便是武神之位。

    圣临城之中为政与神坛之人,没有一个不是武位的,那在苍尧人心中都是不可触及的神圣。

    传闻雍息城主是现今唯一一个武圣强者,但雍息城主的神秘,也让传闻永远无法证实。他这样高位的强者,旁人连知道他能力的资格偶读没有。

    “因为这个消息令人太兴奋而一时无话可说了?”

    慕凌波深吸了一口气,“我以为你这些年的布局是要一步一步拿下圣临城,看来你果然没有这个耐心。”

    墨九翎清淡道,“我这些年多是闭关,当年还是受了一点小伤。伤势痊愈也要继续修行,一步一步?那要等到何年何月。九幽宫的人布局不假,多为刺探情报以及在我身份暴露时能够混淆圣临城的耳目。六年前……我几乎身份暴露,中了埋伏,所以才会出现那次的事情。后来几个护法带人将人杀尽了才没有让消息传到圣临城,我在那之后,又回九幽宫闭关了五年。”

    “看来圣临城的根基还是太牢固,很难撼动。”慕凌波若有所思望着红莲血玉,“只是上古神龙的怨念这么大,一个圣临城能平息它的怒气么?你到底如何跟它谈的?”

    墨九翎再度轻描淡写,“谈?它听得懂人话,又不会说人话,当然没法谈。所以我才说是一厢情愿给它许个诺言……但我说过的自然要做到,不过以它的脑子,踏平之后即便怒气未消也想不出别的办法。”

    “龙不是有大智慧么?”

    墨九翎高冷笑道,“那只又没成年,哪来的大智慧。那么大的个子还不是一个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