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么折腾了整整一个半时辰,终于,当顾菱纱看到自己胸口上的伤势开始止住了血时,她知道,这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体内力量之战,终于以横空出世的白光顺利告终。

    于是她挪了挪站到麻木的双腿,想要先休息一下,却不料就在这时,脑中意念内突然出现一个声音:“惊天决第九阶心法:心如止水、 虚空甯宓,浑然无物、无有相生……”

    顾菱纱震住!继而脑子里迅速浮现出了那个斜斜卧在她家后院桃花树上的慵懒男子。

    白衣似雪,青丝如墨,而那映衬在一片绚丽桃红里的清淡眉目,不用花太多笔墨修饰,那眉宇间的清凛傲岸已经让他惊为天人。

    “小娃娃,这是些心法,我教给你,你记住了么?”

    当时,她以满月之龄被他强迫为徒后,这厮荡在桃花树上,也是念了一大串类似这样的咒语。

    只是不同的时,当时的男人说话的语气全是阴谋得逞后的得意与轻佻。而现在,除了声音依旧熟悉外,语气里透着的,却是顾菱纱从未听过的疲惫和渺然。

    “风无娆——”

    “别说话,立刻摒弃杂念,按照刚才我给你的心法修炼!”

    意外的,顾菱纱那一个名字叫出之后,脑中意念内的男人声音突然变得十分严厉起来。

    顿时,顾菱纱只觉得心底莫名一凛,随即赶紧凝神屏息盘膝坐在了那黑金罗盘上。

    惊天决第九阶——

    其实顾菱纱当初在桐城顾府那晚,利用空间里的罗盘冲破了那道关口得到红色的元素之光后,她完全沉浸在了那份狂喜里面,根本就没有去想过,关于惊天决的第九阶跟那个到底会有什么关联?

    是而,现在这意念里的男人将这心法告诉她之后,她立刻意识到了这一定是和她一直没能相通的问题有莫大的干系,于是马上闭目催动了体内的异能。

    很快,如往常一般,异能催动后,聚集在丹田内已经不算太充裕的真气便顺着经脉开始有顺序的进入到了她的四肢百骸。

    其实惊天决的修炼,因为其每一级的修炼方式不同,是而,在修炼者体内产生的力量也是不同。或气、或血、又或者力……等等。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门神功越到最后越难练。就好似顾菱纱半年前才突破的八阶。

    当时按照书中的心法提示,七阶修炼完力之后,进入八阶便是靠气来进阶成功。可是就是这么一个“气”字,顾菱纱却整整修炼了两年,才最后在半年前突破。

    而这一次,根据刚才那意念中的声音所提,应该是修炼“心”。

    正所谓心如止水,淡然而生,那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做到万物之中淡然处之,无悲无喜无嗔无痴,那么你就能领悟到这九阶的真谛了。

    kao! 那不是和尚么?

    顾菱纱突然抓了狂……

    但仅仅只是过了一秒,因为一秒钟之后,那脑海里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召唤师,他本来就应该绝情绝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