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绝情绝爱?

    没来由的,顾菱纱听到这话,心底忽然好似停顿了一秒,而脑海里,更是想起了顾菱钰给自己说过的那个关于南诏国召唤师的传闻来。

    “那你是不是也因为需要绝情绝爱才会坐化的?”终于,她睁开双眸将目光定格在了某一处。

    但遗憾的是,这一次,她这句话问出去了好久,那脑海里的意念却再也没有出过声。无奈,她只得再度微阖双眸运气修炼。

    一个时辰后,由于没了外界的干扰,顾菱纱体内的真气终于在惊天决九阶心法的默念下,终于开始变得慢慢强大。

    而这个时候,恰好那罗盘下刚被白色光芒压下去的阴灵之力也又慢慢的蔓延了上来。

    于是顾菱纱不说话,只动用异能将体内刚刚聚集了不少的惊天决九阶真气缓缓牵引至自己的双足足心。

    很快,冷与热的相碰,在她的脚底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对比,不过瞬间,额头上那豆大的冷汗便簌簌滚落了下来。

    “一定要坚持住!”咬了咬牙,顾菱纱努力将足底下那个难受给忍了下来。

    不过好在,这样的煎熬大概只持续了大约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后,逐渐,那冷与热的交替变成了一种恒温的饱和,那淡淡的暖流,就好似泡着浴缸里的温水一样,很快,便将顾菱纱身上的不适散了个干干净净。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这一刻,顾菱纱终于彻底明白过来。却原来,便不是她的真元出了问题,而是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得一步一步来。

    那一晚,自己偶然从黑金罗盘里得到元素之光,其实只能算是一种侥幸,而这种侥幸,靠的只是黑金罗盘强大的阴灵之力的帮助,才会让她在瞬间冲破九阶关卡,便一举获得元素之光。

    但是惊天决的第九阶,要想将它完全融入在体内,它靠的还是心法,而不是突然之间的获得。这就好似你读书,你可以选择跳级,但是前提条件是,你必须会懂需要跳过那一级的全部内容。

    但顾菱纱当初不懂,她以为得到了就是得到了,所以她肆无忌惮的就把那意外获得的元素之光用了出去。却不知道,通过正常渠道真正得到的东西,那不叫元素之光,而是叫元素之力!

    所以在摘月楼里,她最终的结局是透支,就好似信用卡,她已经提前透支了需要驱动元素之力的全部真气。

    一切想通开来,接下来的修炼便变得有如虎添翼了。

    真气依旧越来越多,每一次的运行,就好似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汹涌。不过片刻间,顾菱纱便感觉到丹田之中一股从未有过的内劲如潮水般涌来过来。

    “九阶之气?”

    蓦地,她心底涌过一阵狂喜,而体内的异能更是在这一刻凝聚到了极致。

    体内的经脉很快便被狂涌而至的真气所填满,就好似被充满了气的气球,瞬间,她丹田内的真元粒也鼓胀到了极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