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没有什么比失而复得还来得重要,就比如说顾菱钰,当他的双臂还在的时候,或许他心里想的永远都是如何才能出人头地?如何才能平布青云。

    可是当他的手臂不在了,他会突然发现,其实能够做一个健全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于是对可自己双臂能够恢复原状的渴望,便成了他脑海里唯一的目的,也可以说,成了他一生中最强烈的希冀。

    顾菱钰很聪明,不到半个时辰,便已经可以根据顾菱纱教的心法自行修炼了。

    顾菱纱见状,于是自己也盘膝坐在了一旁的软榻上。

    六级雷系火云虎,要搁着魔兽界,也算是不小的实力了。可是白天,风无娆那厮却毫无征兆的便将那火云虎的魔晶融入了她的丹田里,若不是她一直用体内的真气压制着,只怕现在气脉都已经大乱了。

    “真是个没脑子的货!”她狠狠骂了一句,意念一动,那右手拇指处的紫色指环便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火云虎属于雷系元素,那自然是杀伤力以雷电为主。而空间里的黑金罗盘则是来自紫溟国最阴寒的地方,从它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都是瞬间可以将人凝聚成冰的。

    还记得她第一次进去的时候,若不是墨夜微澜关键时刻给了她提示,差一点她没能冻死在这罗盘上。

    所以,这一次,当她赤足踏上那冰凉有如冰晶般的黑色物什时,指尖已是迅速在丹田内还没来的及融入到真元粒的火云虎魔晶点了下去。

    几乎是与此同时,那足下的阴寒之力也像藤蔓一样迅速从她的足心蔓延了上来。只不过这一次,当它爬到了少女的腹股沟处,一股更为强大的炙热,便犹如黄河之水一般迅猛而来。

    霎时,顾菱纱只感觉到体内两股力量就好似兵临城下的两国敌军一样,互相僵持在她的丹田边缘处,谁也不退让半分!

    没来由的,她想起了上次在四海阁进去夙锦夫人那本召唤之书空间里的时候,当时也是这样的情况,只是当时的那股白光,又何止比现在这股火云虎之力强大数倍,不过瞬间,便将足下的黑金罗盘阴灵之力压了下去。

    看来,这火云虎的魔晶还是不如风无娆千里之外的意念之力。

    不过想归想,她还是迅速阖上双眸,默动意念,将真元粒里的惊天决之力提了出来。

    惊天决之力一出,很快,那僵持在丹田边缘的阴冷,立刻好似遇到了强大的敌人一样,迅速朝她的足下退了下去。

    顾菱纱一见顿时大喜,赶紧盘膝在黑金罗盘上坐了下来,而脑海里更是开始默动异能,开始试图将丹田内的火云虎魔晶融合在真元粒里。

    刚开始时,魔晶安分的很,乖巧的就像一个挺好的孩子。

    可是没多久,当顾菱纱体内的真元粒一步一步朝它靠近,企图将它包裹在里面时,它突然间就像一个球体一样,在她的丹田内快速运转了起来。

    “唔——”

    高速的运转,带着球体发出来的那一股如火烧般的炙热,几乎是在瞬间,便让顾菱纱的额头上滚落豆大的冷汗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