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它在反抗?

    危急之下,顾菱纱想起那魔兽书上说过,这魔兽的魔晶代表着的就是这只魔兽的核心。即使魔兽死了,但依旧带着它记忆的魔晶,还是残留着魔兽的天性,高傲而又狂妄,并且不屈服于任何人!

    蓦地,顾菱纱牙关一咬,伸手便在自己全身几处大穴连续点下。

    不服输是吧?好,今日我就教你“输”字是怎么写的?

    大穴一封,立刻,所有游走在筋脉里的气流全部朝丹田内的真元粒挤了过来。

    刚开始时,那魔晶还没意识过来,可是当那气流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在它的四周一层一层包裹起来时,终于,它醒悟了过来,于是开进行剧烈的挣扎。

    但可惜的是,这个时候顾菱纱全部的惊天决之力都几乎堵在了这里,它要想挣扎又那有那么容易?不过瞬间,那散发这炙热光芒的魔晶,便被顾菱纱真元粒里气流想蚕茧一样紧紧包裹了起来。

    终于,当这魔晶变成一颗厚实的气流粒,顾菱纱感觉到丹田内一股从未有过的力量正源源不断的从里面蔓延开来。像是被火烧,又像是被冰冻,那种冷与热的交替,像极了那天在书中空间里的感觉。

    而这个时候的顾菱纱还发现,在她的脑内,原本一直盘踞不动的异能,也在这一刻自动从里面爬了出来,虽然动作很慢,但是她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它就是在动,而它的方向,正是此刻犹如炸开了锅的丹田。

    “难道说?这魔晶还有什么秘密不成?”顾菱纱这么想着,于是赶紧默念第九阶惊天决的心法,开始意图弄明白这体内两股势力交缠的目的。

    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心法刚一出动,蓦地,那丹田内高速运转的气流粒突然发出淡淡的蓝色光芒来。

    蓝色光芒?

    顾菱纱一愣,脑中已是迅速想起那本召唤书上说的召唤元素光芒,顿时,她心里一喜,定力寻去。果然,那融合的越来越小的球体里面,此刻除了这种蓝光,还有白、绿、紫、金、红五种光芒正在不停的闪烁。

    元素之光!果真是元素之光!!

    这一刻,顾菱纱差点喜极而泣,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没想到误打误撞,居然还让她获得了元素之光。

    元素之光,众所周知,只有获得了元素之力,才会让力量在发出来的同时,散发出该元素的光芒来。

    而之前顾菱纱运出来的那种粉红色光芒,则是因为她体内根本就没有元素之力,光芒才会呈现出粉红色,而真正的元素之光,是极为纯正的颜色的。

    所以,顾菱纱在看到那球体里面六种光芒后,立刻屏住了呼吸,静待这光芒的下一步发展。

    慢慢的,那球体越来越小,而她体内力量的充沛也越来越强大,力量一强大,那球体四周散发出来的彩色光芒逐渐开始慢慢变得清晰,先是蓝色,在慢慢到了绿色,之后便是白色、紫色,金色。不过最后,当金色越过所有光芒要胜出时,那股一直像火苗一样的红色光芒,突然间就好似被什么东西给填充了一样,陡然间便扩大到盖去了所有颜色,直到顾菱纱整个丹田内都变得一片妖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