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触手可及的冰凉,让顾菱纱趴在这人的面前便是全身一抖:“你是不是把无相冰晶给我了?”

    无相冰晶,她记得在无化城里,为了对抗夜魅王,他最后用来召唤牡丹绝杀的神力,就是来自于他体内的无相冰晶,当时,夜魅王也是这么说的。

    可是现在,完全没了人色的风无娆看着她却是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倒不是他不想说,而是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力气说。

    无相冰晶,若真是无相冰晶倒好了,可惜他给的,却是他母亲留给他的南诏圣女凝晶!

    圣女凝晶,传承了将近千年的每一代圣女精华,从风微衣前一任圣女起,这凝晶便已具备了起死回生脱胎换骨之能。

    不过可惜的是,风无娆却不知道,他只以为当日母亲将这凝晶融入他的眉心后,为的只是让他在日后修炼召唤之术的路上,更添一把力。

    直到后来,他坐化后却发现自己再次活了过来,他这才知道,这玩意除了增强你的功力,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让你拥有不死之身!

    不死之身啊!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可是他们又怎么会明白?这东西在给予的同时,它也成了你生命的主宰。

    它走,他死!它在,他亦在……

    生生死死其实就在它的去留间。

    看着面前少女那满脸的担忧慌乱之色,蓦地,风无娆伸出指尖在她额头上微微一点:“你……希望为师活着么?”

    明明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因为他失去凝晶后身体迅速的衰竭,这一句话说完,整个人却微微蜷缩了下来。

    顾菱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看到这一幕,她的脑子却陡然好似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炸开了一样,那种空白和恐慌,让她再也控制不住上来便抓住了这人的胳膊:“风无娆,不希望我恨你的话,你给我好好的活着!!”

    一字一句,那声音的严厉和愤怒,跟她平时杀人放火没什么两样。

    可是风无娆却很明显的听到了那尾音落下时的微颤,于是他反手抓住了那双扣住自己的纤细手腕:“如此,那你给我三年……”

    顾菱纱猛的一震!

    三年?是待在这里面三年么?

    “你……不愿意?”看到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少女半晌没有反应,风无娆那漂亮的凤眸倏然微眯。而唇边,一缕殷红更是迅速涌了出来。

    顾菱纱呆呆的看着这一幕,看着这人额头上豆大的冷汗一滴一滴的滚落下来,看到这人疼到连双眸瞳仁都缩成了针眼般大小。

    终于,她伸手轻轻擦去了这人唇边那一缕殷红:“我只怕……三年不到,你便又弃我不顾了。”

    风无娆怔住!但很快,那剧烈的痛苦迫使他不得不迅速将自己的指尖抵在了顾菱纱的檀中穴。

    顿时,顾菱纱只感觉体内刚才被注入的那股清凉之力,就好似有人在外面召唤它一样,不过瞬间,那股力量便顺着自己的穴道源源不断的涌入了那两根修长的手指上。

    很快,随着那股力量的输送,风无娆的脸色又恢复了平静,他的唇边血迹,也慢慢的缓解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