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时辰后,终于,两人间的那股气流逐渐平和了下来。

    顾菱纱微抬了眸,看到那被一团白光包围的银发男子,此时双手微垂于两膝之间,而仙姿毓秀般的面容上,也全是平复下来的安然之色。

    于是她抿了抿唇,将自己的檀中穴封闭了起来。

    却原来,被自己吞下去的那东西,除了可以救自己一命,同样,它也可以让对面的男人没了那条命!

    没来由的,她心底某个地方动了一下,就好似,有种莫名的欢喜从她的胸腔里冒了出来一样。

    他是将自己赖以续命的东西给了她么?

    心慌意乱收回自己的目光,她从地上爬起来,随后非常安静的坐在了刚才这人坐过的冰椅上。

    没错,就是冰椅。

    甚至她能从这椅子的上方,直接看到底下玉壶冰波光粼粼的湛蓝水面。

    可是奇怪的是,她触手可及的地方,却丝毫不觉得冰冷,相反,当自己的手掌握住那椅子的扶手时,一股极暖的气流缓缓通过掌心吸入了她的血脉里。

    难道这也是体内那东西的关系?

    惊讶万分的低下头去,原本打算好好看看这椅子到底是如何材质构造的?可没曾想,刚一俯身,对上的却是对方那双恰好睁开的双眸来。

    “你……可有不适?”缓解了体内的痛苦,再次开口,风无娆的语气明显的要轻松了很多。

    顾菱纱愣了愣,知道他问的是刚才不经过自己允许便强制从她体内索要那东西力量的事情,于是摇了摇头:“没事,你呢?”

    “嗯!没事就好。”

    奇怪的是,这人却好似没有听到她的问题一样,目光淡淡在她脸上一瞥,随即从那莲花台上站了起来。

    顾菱纱有些奇怪,但看到他起来,她亦跟着也从那冰椅上站了起来。

    “你留我在这里三年,是因为我吞下去的东西,你没了它,就会死么?”虽然自己猜到了大概,但这会,顾菱纱看着那道正欲步入内室的白影,却鬼使神差的又问了出来。

    风无娆素来喜净,刚才那一番折腾,他的衣袍乃至全身都沾染了不少污渍,此时正欲回内室沐浴更衣,一听这话,脚步顿时停在了那里。

    “菱纱,为师是不是很无耻?”许久,空旷寂静的洞府里才响起了男人有些涩然的声音。

    顾菱纱有些怔,但很快她便上前了一步:“可是**也是为了救菱纱……”

    “呵呵!”

    风无娆闻言终于转过身来,当看到面前的绿衣少女正双目如星般看着自己时,没来由的,他眼底闪过一丝狼狈:“那……不过是为师欠你的罢了!”

    顾菱纱震住!

    “你说的没错,那凌杵当日若是伤在为师身上,你也就不用受这份罪了。所以今天为师将你的命救回来,也是理所当然。”

    “那怕是要了你的命,你也在所不惜么?”顾菱纱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以至于当她这一句话说出来,整个语气都陡然间增高了好几分。

    风无娆有些惊讶,但最终,他还是看着面前这个连脸色都变得微微绯红的少女眼角微微一弯:“怎么会?我的小娃娃又怎么会忍心看着**去死呢?”

    ps:各位今天要稍安勿躁,今天腾讯大改版,乱透了,我不知道我的更新什么时候能显示?但是我先在这里跟你们说一声,抓狂啊抓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