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菱纱没想到这人会给她来这么一句,一时间倒是愣住了那里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才好?

    风无娆看到她不说话了,甩了甩衣袖,又施施然继续朝里面走。

    顾菱纱一见急了,追上去便问:“你去那里?”

    “沐浴更衣啊,菱纱要不要来?这里面可是为师从玉壶冰引渡过来的玉池之水,对伤重之人尤其有用哦!”

    才一转眼,这人便又恢复了那一副吊儿郎当没个正经的样子。

    顾菱纱红了脸,但目光却好似刀子一样剜了过去:“那你可要好好洗洗,最好是把你那一身伤都给洗没了,这样我就不用留在这里浪费大好光阴三年了。”

    风无娆顿了顿,继而扶额叹息:“也是,三年,三年你都十六岁了,要搁着府里,只怕你爹早给你觅的好佳婿了,唉!不然你还是走吧,耽搁你为师过意不去。”

    顾菱纱怒极反笑:“那有什么?若是以后菱纱嫁不出去了,不是还有师兄么?师兄是绝对不会嫌弃菱纱的。”

    话音落下,风无娆的脸色顿时古怪到了极点:“澜儿……说要娶你?”

    顾菱纱也就那么随口一说,说之前她其实根本就没去想这话里的意思。现在听风无娆这么一说,这才反应到这话的不对劲,于是瞬间,整张脸都好像烧了起来一般。

    风无娆看到她不说话,但面容却又是顷刻间艳如朝霞,顿时,他脸色微微一变,道:“你……喜欢澜儿?”

    “啊?”

    顾菱纱真恨不得把自己的嘴给缝了,看着对方那两道清凉如水的目光,她连想都没有想就快速的摇了摇头:“没有啊,我一直当他是我师兄。”

    说完,又恨不得再甩自己两大耳光!

    cao!她为毛要给他解释啊?

    可这边,风无娆听了这话,那一抹浅笑却迅速从他那仙姿秀逸的面容上荡了开来:“澜儿确实是一个好哥哥,小娃娃应该感激为师给了你一个这么优秀的师兄。”

    顾菱纱张了张嘴,想说人家优不优秀关你毛事?可最终,到了唇边却变成了:“也是,若不是**的教诲,菱纱又那里来的这么好的福气?”

    风无娆讪讪一笑,不再多说,摆了摆手便离开了。

    风无娆一走,顿时,整个洞府内变的相当的安静。顾菱纱闲的无聊,看到这洞府内四周都是被一层白雾包裹,除了脚底的地板,可以看见底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外,其他的,根本就看不见外界任何东西。

    于是她转身朝不远处那荡漾着淡淡橘黄光线的地方走去。

    香云洞天,因为整个结构都是由风无娆的无相凝晶凝聚而成,所以这一处洞府,除了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像水晶一般晶莹剔透外,它的光线也因为外界包裹的那层白雾,而呈现着一种如白昼般的明亮。

    可是现在顾菱纱看到的,却是类似于烛光一样的橘黄,除了颜色不一样,更奇怪的是,当她靠近那里十步之内后,一股浓重的异香也闯入了她的口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