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只是传闻罢了,区区一个镇宫兽,它的内丹哪有那么大的功效?本来千年龙魂石是可以的,可是……”

    一想到被那个女人捏碎的宝物,青鸾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

    顾菱纱一听,当即又猜到了定是那死鸟搞的鬼,顿时,气的她将手中的心用力一捏,走过去便狠狠踢了一脚地上已经跟死人没什么区别的女人:“这都是你干的是么?”

    “是……那又怎样?”

    已经被挖了心的凤姬,那脸上看起来有些扭曲。听到顾菱纱这话,她更是丧心病狂的笑了起来:“我就是要把这沧溟大陆所有能够救他的东西全毁掉,顾菱纱,我要让你爬着来求我。”

    顾菱纱闻言,扬起手中那颗刚刚被取出来的心摇了摇:“让我求你这个么?死鸟,我不喜欢求的,我只喜欢用割的。”

    说话间,顾菱纱又幻化出了那柄红色小刃,朝着她还没被缝上的伤口割了下去。

    “啊——”

    再次感觉到那股剧痛,终于,那歇斯底里的女人身形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见状,顾菱纱一刀直插她的心脉最深处:“我听说,你们五凰族,如果只是用内力废掉修为,是还可以再修炼的,那么,你说我要是把你的全身筋脉都给挑断了呢?你说,你家老头子还有没有办法救你呢?”

    “顾菱纱——”

    “你不用叫我,我这人向来说得出做的到,既然我说了不会放过你,自然就不会放过你,你等着,我会给你漂漂亮亮的把所有的筋脉都给割断的。”

    顾菱纱在说这话的时候,那脸上明媚的笑容,看起来像极了那朵肆意怒放的罂粟花。

    凤姬的胸口开始剧烈的喘息了起来,同时,在她的眼里,一丝从未有过的恐惧和仇恨,也瞬间涌了上来:“顾菱纱,我父王是不会放过你的。”

    “随便。”

    顾菱纱吐出这两个字的时候,那灵巧如飞的手指,丝毫没有停过,看着那一根一根的血红筋脉在自己的手里被挑断,这一刻,在她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快感瞬间涌了上来。

    不过,血肉翻飞中,她看到底下这不断抽搐的人还在死死的盯着自己,蓦地,她眉梢一挑,俯身下来贴在她的耳旁便是娇笑道:“忘了告诉你,其实,圣女凝晶有两块,所以,你啊,这辈子都不会看到我顾菱纱去爬着求你了,哈哈哈……”

    “啊——”

    终于,这一句话落下后,整个枫林上空都响起了一只凤凰撕心裂肺的哀嚎声。

    不过短短片刻钟的世间,那万里之外的丹霞山内,摆放在五凰皇宫里,象征着王族生命源泉的灵镜,立刻啪的一声大响,掉在地上碎成了数片。

    听到声音,那守护在宫外的五凰大护法顿时脸色剧变,等到他回头看到地上的碎片时,整个人霎时跌坐在了地上:“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闻讯赶来的老五凰王看到这一幕,顿时身形一晃,上来就从地上揪起了这位昔日旧臣:“凤儿呢?凤儿去哪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