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绝宠:冰棺里的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属下不知道啊,王……王她只留了一道手谕给属下,说要出去几天,这几天暂由属下代理政务,之后她便离去了,属下……属下……”

    “混蛋!”

    听到这话,暴跳如雷的老五凰王立刻将手里的人用力一丢,跨步过来便蹲在在了那一堆碎片面前。

    王之灵镜——

    这可是五凰部落传承了上万年的东西,每个新王即位,都会将自己的灵血锁在里面,凤在镜在,凤亡镜碎。

    可是现在,这从未出过问题的灵镜却碎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凤儿真的出问题了么?

    就当这五凰皇宫内发生巨变时,那边金凤一族的族长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看到老五凰王,他张口便道:“老王爷,这新王把我们金凤一族上百名幼儿都弄过来所为何事啊?”

    “什么?”老五凰王被这话给弄懵了。

    “就是一个时辰前,我们金凤族的凤娘看到,族里所有的孩子都被五凰霓羽之力带走了,本来以为是有什么事情,可是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那些孩子若是离开了金凤池,会出事的,你倒是把它们还给我们啊。”

    上百名金凤后代,这几乎是整个金凤族全部的后人了,如今莫名其妙被弄来,谁知道那个整个神经兮兮的新王到底想干什么啊?

    这金凤族的族长也是急了,竟然直接跨进了五凰皇宫里来,等他看到那地上的灵镜碎片,霎时,脸色剧变:“这……这……”

    “金凤,你先别急,这事定有蹊跷,我也是刚刚才得知这灵镜已碎,这样,我立刻召集其他部落的族长前来,我们一起商议一下好么?”

    老五凰王到底是当家做主了多年的人,一看局面发展到了这个地步,立刻,他从地上站起来就拍了拍这位脸色剧变的同族首领。

    闻言,金凤族长只得暂时按捺住自己要发飙的情绪。

    妈的!谁要是动了他那百余名金凤后代,就算是拼尽整个金凤族,他们也不会善罢甘休的,即使那个人是王,也不例外!

    就当万里之外的丹霞山陷入一片混乱的时候,这边陵京城内,顾菱纱一行等人却是又回到了城中的四合小院中。

    因为考虑到青鸾的伤势,她没有让她先回龙宫,而是暂时让她在小院住了下来,而且,有些事情她还想亲自问问她。

    青鸾也是冰雪聪明之人,又怎么会不知道她的意思?于是等她给自己送药的那个时候,她自己先开了口:“我带走无娆,是因为从神兽嘴里听到他的情况后,想把他带到龙宫,让我的八大护法,连同我自己,一起给他换剑移入千年龙魂石,只要龙魂石一到他体内,他的命就活下来了。”

    顾菱纱确实是在等她这个解释,可是,当她亲耳听到在了这话后,却是那倒药汁的手腕在半途中顿了顿,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为什么不肯告诉她呢?

    “可是你要知道,那剑除了我自己,没人能取出来的。”停了停,她还是只说了这句话。

    闻言,青鸾低了头,道:“我知道,但是,我想先试一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