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计自己的时候,也不见她想想这后果,这会儿未免太晚了。炎亦辰自然知道袁飘飘想着紧抿的嘴巴,就是不想惹来自己的某些不悦,好在,这对他还是挺适用的。“以后你会明白的,”炎亦辰笑着解释完这句,也不再多说。

    “嗯?”从刚才的情动中,慢慢恢复正常意识的袁飘飘,怎么都没想明白炎亦辰这句话的意思。不过以后她肯定会明白。只是,革命尚未成功,就有许多插脚的暗桩。

    “没什么了,我们——”继续,停顿了一秒的炎亦辰,正打算埋头继续。

    先见之明,也要在了解某个人的行为之后,手捂住了炎亦辰的嘴巴,半个身子转了回来,“你们不是还要继续打牌?”

    很替他着想的态度,袁飘飘表示自己已经很乖了。就算那个答案不清不楚,她也不纠结,最重要的是他离开。

    待会black他们等不到人,万一到这里来,恐怕她就什么清白名誉都没有了。(你还以为自己现在还有清白可言嚒?)

    “已经打完了!”算是正面的回答,嘴咬着掌心把玩,刚才自己给她洗干净的,到现在手上还是冰冰的感觉。

    手心的悸动,比不上心里的,这个男人好不要脸。(提脸做什么。)为毛这事袁飘飘她一点都不知道。“那?”看来black的离开,本来是个好借口,这会儿就是她的催命符了。

    “接下来休息!”要不然炎亦辰费这么大的劲做什么。

    手上痒痒的,心跳也漏下一拍,袁飘飘的身心都不淡定了。

    天要亡她嚒?他们几个人真狠,特别是阿步,以为合作完,给自己打掩护,开溜成功。那么就算后续有什么,他也不给自己帮忙。还有另外两个白眼狼,这些都是她自找的。袁飘飘真的觉得自己这会儿,特么找罪受!

    “专心点!”带着不满的低沉声线,炎亦辰松了口。

    “?”满脸的不明,带着莫名的神情,袁飘飘只听到炎亦辰说出口的三个字,才发觉自己已然跟他近在咫尺。

    水潋般的双眸,最让炎亦辰悸动。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他们两人,全部的注意力都落在那双水潋的清亮的黑眸上。

    模糊的意识,害怕又紧张的闭上了双眼(袁飘飘也不知为什么就闭上双眼了?)

    就算是高中大学的恋爱,也从未有过奇怪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就像世界只剩下她们两人,自成一片,没有任何人打扰,心跳也仿佛在此刻停止了一般。

    ,,,中间省略666个字,,,,

    (都说那是口水战,果断的是了。捂脸!!!)

    一直闭上的水眸,刚才那场心底的谩骂,看来就像个笑话。玩笑过后,依旧是这样的暧昧无章......

    一直都知道飘飘嘴硬心软,炎亦辰又哪里知道,她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无比倔强强悍的,却也是一个能轻易被软化的小女人。

    “我们,出去,吧!?”好心的提议,袁飘飘无力的看着眼前模糊的高大身影。再这么下去,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就连身子,都像是已经被他同化了。(你确定么!?)

    “?”炎亦辰不确信了。认真的看着近在咫尺泛着水雾的女人,才确定袁飘飘是说真的。这样一副被人那个过的样子,飘飘确定自己要出去让大家都知道?炎亦辰表示自己虽不介意,可有必要提醒她一下。

    炎亦辰不可能想到袁飘飘内心的想法。抬起她的小脑袋,让她转了个身,对着镜子。期待她最真实的反应。

    袁飘飘被迫慢慢抬起的视线,落在自己脸上。自动省略了n多想说的话,直接卡住的词:袁飘飘,你这个白痴,太不争气了!?生气、自责的同时,她还有一点点的难受,毕竟炎亦辰和她不是真的要走下去的一对人。

    “还想出去?”老是自动走神,这个坏习惯得改!好吧,想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想干什么。

    给读者的话:

    一更先!洗刷刷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