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什么都没想明白,袁飘飘就让他抱了个满怀。

    既然已经那么无脸见人,那不见也罢。炎亦辰本着这种精神,不给袁飘飘任何逃离的机会,,,此处都是华丽丽的省略了563个字,,,

    炎亦辰承认爱情是自私的。不认识她之前,一直以为,若是没有机会,还可以想象她本身拥有的幸福;可认识之后,了解了所有,之前的一切就成了空谈。只有得到和占有才是硬道理。

    门外,悄悄聚集了三个男人,自然是刚才那三个牌桌上的男人。

    阿步是最后出来的。的确是因为赢得高兴。本来他也以为袁飘飘早溜掉了,奈何他错算了大哥的反应能力。

    方便完后,就看到这两个人躲在门外偷听的身影。便也加入了这两人的队伍,却什么也没有听到。希望飘飘不要挂的太惨,以后他可不敢这么做了,免得连累了飘飘。(你确定是你的错!还是你以为你不做她就不惨了?)

    赵霖这会儿也没什么感觉,一点动静都听不到,好歹让他知道什么情况。不过脑海里早出现了某些画面,那就是——佛曰不可说!

    就算他们用脚趾头想想,袁飘飘那么小白的一个人,怎么会是大哥的对手!?

    客房的洗手间里,一片热火朝天......

    袁飘飘无力,差点滑落在地。

    幸亏炎亦辰眼明手快,半托着人,要不然这个女人真的是溜到地上去了。炎亦辰承认是自己过了点,咳咳~~~。索性,手臂用力一托,抱着她靠坐在洗手台上。

    “冷——”被冷着恢复了半丝意识的袁飘飘,就那么看着眼前的身影。

    一脸可怜兮兮,又怕冷的委屈模样,“等会儿就不冷了,”炎亦辰的动作自然是抱着人去房间。

    虽然迷糊,可也还有清晰的意识,袁飘飘一听到这几个字,就发憷。虽然那词里什么都没有,可还是让她想起了刚才的场景。伸手拍了拍炎亦辰的肩膀。

    “嗯?”透着温柔,炎亦辰的步子并未停下,并不知道袁飘飘什么意思。不过手上有加了点臂力。好像她本来没这么重的,怎么忽然就有些不一样了

    长久没有听到房里的动静,门外的三人自然就散去了。既然没有戏给他们看,他们又哪里需要继续坐等,还是早点洗洗睡吧。

    “不回房?”带着撒娇的意味,袁飘飘抬起视线,弱弱的看向炎亦辰。她不是小孩子了,再说她的大姨妈也过去了。若说炎亦辰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她也不会信。更何况她真没打算做他身边的其中一个。

    “嗯?”明显加重了力道的疑问语气。炎亦辰需要一个理由,刚刚的温馨,还有袁飘飘的妥协和配合,对他很受用。这时候又是什么个意思。自己靠坐在书桌前,并没有急着把人放下来。

    “呃,”一时语塞,想不出来用什么词跟炎亦辰说这几个字,刚才她的确被动的投入了,可不代表她能接受其他行为。自己对炎亦辰的感情就是以前那些,现在的心悸完全都是因为他的那些举动。

    “没话说?”炎亦辰有些肯定的反问,心底闷闷的,不知道是因为刚才的一切太顺利,还是这时候她的半路反叛。磨蹭着她绯红的脸颊,好像随时都可以发生什么的感觉。

    给读者的话:

    二更了洗洗睡吧!!同志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