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不自觉的伸手推开了炎亦辰的俊颜,袁飘飘自认为对他的免疫力已经变成了零。低头,“我不想,”停留的话,希望炎亦辰可以明白。

    表情不变的男人,眼底闪过精光,原来她想说的就是这个。她就这么想自己的!慢慢升腾的恼火,直窜脑门。

    “疼~~~”扭曲着的小脸,皱皱的,满是委屈,连同眼底都带着些许流动的泪光,“嗯,痒——”炎亦辰这个,总是想让人骂他,却又找不出词来,什么坏的形容词都已经对他上号了,好像都没有贴切的。

    忍又能忍到几时,清明的黑眸,就这么注视着眼前的袁飘飘,白嫩的小脸上,眉头高高皱起,让人想不出来,她为什么要对这么纠结。炎亦辰在心底叹气,却及时松开了。

    总算过去了,松开的眉头,袁飘飘也算松了口气。

    早注意到这一点的某个男人,并没有想着再继续提醒她。在自己面前弄这点小伎俩,袁飘飘是不是太小看自己了。

    曾经,那是两情相悦的的牵手方式,现在,依旧还是这样的深情模式,却不同时代的感情表达式!

    袁飘飘不管怎么躲,又躲得开什么?大掌紧紧扣着那双小手,就算什么都没有,可这种气息却直接可以把整个房间都软化下来。

    刚才袁飘飘以为自己是什么人,这样就想到某些方面去了。满脸的不悦,想着什么惩罚方式。

    微弱的意识,也被这场席卷而来的狂风暴雨给吹散了。一片迷茫的水雾,就那样迷失在这场霸道的陷阱里。

    (此处省略两千字)“又走神!”深皱着眉头的炎亦辰,本来郁闷的心情好不容易缓解了不少,这下子又飙升起来。

    无辜的袁飘飘,表示自己很委屈,为什么炎亦辰这么不上道,为什么他就不能明白,感情是需要两情相悦的,强扭的瓜不甜,他不在意嚒?

    “——”沉默到无语,也只有袁飘飘这个女人,这么无视到自己的存在,

    炎亦辰就这么停了下来,抬头看她,与袁飘飘对视。

    四目相对,一个清明依旧、一个弥漫着水雾、看不真实。

    都说爱情是都说那爱情美呀

    我却无所谓

    我为爱情流过太多的泪

    只好现在才能找回

    端起爱情的酒啊

    疯狂有滋味

    一杯一杯我也不会醉

    满脸都是爱情的泪

    红红的那个咀呀

    弯弯的柳叶眉

    洁白无垠

    散发着青春的光辉

    这样的女孩真让我陶醉

    炎亦辰的心底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飘飘这人唉,他真的快要无语,却又能想到她其实真的单纯简单的可爱就算这样,他也不打算让她这么轻易就躲过去了。

    想归想,袁飘飘的思绪恢复得再快,也没有炎亦辰来的动作快。

    “飘飘,”她不会以为这样,自己就没办法了。温柔的低沉声线依旧,炎亦辰的动作没变多少,还是这样随意,就怕伤着她。

    袁飘飘极力平静着自己的呼吸和思想。却一直无法忽视炎亦辰的存在。无比自责的想说,自己该不该什么都不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