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软绵无力的感觉,就算一直付出的是自己,炎亦辰也不在意,毕竟飘飘是什么样的人,自己很清楚,不需要她多说什么,他也能想到她的反应。就算知道他还是会期待,袁飘飘偶尔表现出来的惊喜。

    ,,,,,,站在浴室门口,擦着干得差不多的长发,不过和炎亦辰的短发一比较,袁飘飘就沉默了,什么都比不过他,为什么还要比呢,或许能比得过他的,就只有头发比他长。

    可女人的头发大部分都是比男人长的,若是这个成立的话,她就完全没有优势了。说不伤心肯定是假的。一个人怎么能什么都比自己优势,看起来,自己就像个一无是处的人一样。

    “皱着眉头,一点都不好看,”炎亦辰丝毫没有收敛的自觉,伸手拂过那对蹙着的眉头。

    袁飘飘不客气的一手拍开,她真不想炎亦辰碰自己。刚才的事,她还没忘记呢。现在又多了一条纠结。

    自己的女人耍点小脾气,可以,但是也不要一直这样,要不然就不可爱了。心理纵然这么想,却不会说出来的炎亦辰,直接搂着人。

    袁飘飘哪里会乖巧的配合,这新帐旧账,一番盘算下来,都是炎亦辰的过错。更何况,之前想明白了的部分,也依旧不想让某个无耻的男人碰自己。

    “放手——”有点无力,却坚持的话语,从她的口中吐出。

    “别闹脾气。”好不容易忍着,耐着性子等到现在,就算是自己的问题,那都不是理由。袁飘飘若是想用这点让他就此松手,恐怕还是她想得天真了。

    想甩手,却一直甩不开,炎亦辰的手臂,居然锢的这么紧,“你放手啦,”带着略微委屈的腔调,在他面前,自己讨不到半点便宜服软又不会掉块肉,她倒是没有这个概念了。炎亦辰的话,让她觉得好笑,自嘲的笑,在炎亦辰眼中,她居然是在闹脾气。

    “不放好不好,”玩笑的回答,跟着飘飘的变动,炎亦辰也满满的撒娇。

    噗~~~,袁飘飘肯定自己是听错了,但是炎亦辰的笑脸,就这么欠揍的出现在她1公分之外,“我有点累了,你放开我好吗,”再这么跟他继续下去,恐怕自己也早睡不了了。

    “好”!要睡,还不简单,炎亦辰理所当然的,理解成为自己的方式。

    袁飘飘自觉,自己好像低估了炎亦辰。都要睡了,还抱着自己做什么,她忽然明白炎亦辰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不是说累了?”没有半点想法,那就不是炎亦辰了。不过有些事不用明说的,大家明白就好。

    虽然这些天来都是这样,她还是不习惯,“我,有点呼吸不上来,”再这么下去,她也迟早会被炎亦辰给逼出问题来。

    “噢?”明了的眼神,手上松开了一些力道,却没打算完全松开。头枕在飘飘的身上。

    温热的呼吸,让袁飘飘刚闭上的双眼,不悦的睁开了。他就不能什么都不干扰自己。

    给读者的话:

    一更,比较早的,好难得,小水是不是该改一下更新时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