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摸不透的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女人身上的动静这么明显,他又怎么会感觉不到,不自觉收紧的手臂,带着隐隐的担忧。

    “你这样,我睡不着,”依着现在对炎亦辰的了解,他对自己的确很好,所以应该会自觉起来的。

    黑眸里精光一闪而过,“那就晚一点点睡,”富有磁性的低沉嗓音,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话过分。

    轰~~~,华丽丽的被岔到气的袁飘飘,有一瞬间,想要揍人的冲动,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而这人却半丝不觉得自己无耻,在炎亦辰身上,无耻没下线了。

    刚还这么想着,下一秒飘飘已经猜想到自己的结局了。

    大掌握着小手,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却从未发觉飘飘,其实还有很多秘密。原来他总是用这种方式来让身旁的女人屈服。若不是这样,或许他也不会知道女人最担心害怕的是什么了。

    袁飘飘只想告诉他,自己不想这样。可是就连说话的机会,都不曾拥有。

    ,,,此处省略88个字,尽情发挥乃们聪明的想象,,,

    “别这样!!”最后一片清醒的意识。

    炎亦辰依旧沉着黑眸,平复下自己的声线,“为什么?”温柔的话,藏着不容拒绝的气势。

    完全睁开的双眸,满是水雾,“炎亦辰,”他们的关系,的确不适合发生那种。“我们,认识的时间太短了,”短到他们之间都不了解对方。

    不是不触动,炎亦辰的黑眸黑的彻底,的确他们认识的时间太短,可飘飘,千不该万不该,在这个时候求自己,还是那样的表情。“你的意思是不是需要十年二十年的了解?”暗色的黑眸,闪着异常耀眼的光芒。假如袁飘飘赶回答是,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会想这样。

    袁飘飘却看不到。“呃~~~”停顿的思绪,刚才的那般触动,因为他的停顿,也渐渐找回了自己的意识。

    “回答我——”不耐的低沉嗓音里透着急切。炎亦辰也不知道,是不是拿自己跟那个人对比了,却着急的等待着飘飘的决定。

    “不是这样的,”清明双眸里,没松开对他的防备,即便这个时候,她也知道自己不想跟他不明不白的,“我们并不了解对方,给双方足够的时间的了解,好吗?”

    呵,“了解?”谁说不够了解对方,至少炎亦辰自认为对袁飘飘的了解,很足够。却忘了自己也会疑惑她身上的秘密,“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还是?”还需要他举例说明,“还是说,跟你一起长大那样的八年十年?”说话的时候,完全顾不上自己是不是吃错了!

    “~~~”袁飘飘的第一感觉并没觉得炎亦辰会为自己吃醋,不过,她是真的笑了,炎亦辰这会儿到底是怎么了,才会这么问“——,其实,其实,不需要那么久的,”了解对方的喜好,了解对方的优缺点,或许他们就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被女人打了岔,炎亦辰自然变的乖乖的,一本正经着,或许是心底的嫉妒让他变得不理智。“飘飘——”有怪罪,有担心,又有不舍。

    “炎,,,亦辰,炎亦辰?”嘟哝着嘴,只差直接让他滚了——

    ,,,,,,省略一万字,该与不该的界限

    给读者的话:

    二更了,还是挺早的,(~o~)~zz,继续努力去,不知道男友和男闺蜜会不会横生枝节出来!?期待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