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宋若情跪得双腿麻利,双眼晕花。

    陈王微躬身子,伸出右手将宋若情的手掌包住,然后扶了起来,他缓缓道:“楚王妃还是别叫了罢,皇后她是站父皇那一边的。若情,这儿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

    宋若情连忙摆脱他的嵌制:“你放手。”

    但陈王却目不转睛地看着她,非但没有放手,反而搂紧宋若情,眼神中流露着深深的爱意:“打我第一眼瞧见你时,我便喜欢你了,奈何你却嫁给我大哥。若情,你知道我想你想得有多苦吗?”

    宋若情道:“元僖,你放手。再不放手,我就喊人了。”

    陈王用右手食指挑起宋若情的下巴道:“你喊也没人应。”说罢欲强行亲吻宋若情。

    宋若情抬起右脚,狠狠地踢了一脚陈王,陈王连忙松开宋若情,宋若情连忙转身逃窜。

    “不要逃。”陈王在背后不断地追着宋若情,宋若情穿过御花园不断地北走,陈王却紧跟其后。

    宋若情往北面的宫殿群逃去,不断地拐着弯儿。

    宋若情不断地往前跑,穿梭在宫殿的路巷之中,而这一带的宫殿布局极其特殊,成井字形分布,可宫殿却低矮狭小,跟金碧辉煌的后宫銮殿格格不入。

    宋若情在转弯处,看着其中座宫殿写着香玉宫,便径直闯了进来。

    宋若情连忙将门把拴上。陈王被隔在门外,不停地拍打着门身。宋若情不断地喘着气,大汗淋漓。

    约过了一刻钟后,拍门的声音停了下来。

    宋若情不敢直接开门,只得朝宫内内走去。

    宫内一片凄凉,比起自己姐姐居住的西宫,有过之而不及,殿内陈设简陋,桌椅陈旧,桌面上还留着一层薄薄的灰尘。

    “什么人?”这时屋内传来一男人的声音。

    宋若情受了惊吓,啊了一声往外跑。但没跑几步,便被一双冰凉的双手抱住了纤腰。

    “小柳儿。是你么?”

    宋若情身体一颤,回过头来,只见男人穿着一件紫色锦袍,墨发尽散,身形瘦削却容貌俊逸。

    他双眼蒙着一块黑布,露出了宽阔的额头及尖尖的下巴,可凉凉的双手却紧紧地抱着宋若情的纤腰。

    “是你。”宋若情望着缠在他双眼上的黑布道。

    “小柳儿,你终于来了。”刘继元一个旋转,将宋若情揽入怀中,贴按在墙上,右手勾起她的下巴,狠狠地朝她的双唇一咬,毫不费力地撬开了她的贝齿。

    “啊。”宋若情吃痛地闷哼了一声,咬着双齿抵抗刘继元的入侵。

    “小柳儿。我好想你。”刘继元不断地碾压追逐着她的舌头。

    “放开。”宋若情不断地挣扎着。

    “小柳儿,是我。”刘继元往她脸上亲了一口,“小柳儿,我以为这一辈子,再也见不着你了。”

    宋若情连忙挣脱了他的束缚,刘继元似乎感觉到她的戾气,慌张道:“对不起,小柳儿,我实在是太想你了。你不要生我气。”

    宋若情道:“我已经嫁作他人妇,殿下你把我忘了吧。”

    刘继元从怀里取出半串风干的糖葫芦,不过包裹在外的红糖衣早已不在,余下的三个山楂果已变得干瘪灰黑。

    宋若情怔怔地立在那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