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宋颜如玉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刘继业道:“小柳儿,我知道我是一个亡国之君,没有资格得到你的爱。可是,小柳儿,你以为我不想把你忘了吗?我试过了,可是没有用,你上次丢下这半串糖葫芦走了之后,我便一直在盼着你回来,可是,我盼啊盼,终不见你来。摄政王大婚了,北汉灭亡了,我被迁到汴京来了,却一直没有见你来找我,你就像惊鸿一瞥,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又突然消失在我的眼前。小柳儿,这么多年来,我过着亡国奴日子,受尽了嘲笑与唾骂,受尽了侮辱与白眼,可是我告诉我自己,我要等你。可你却一直没有出现,你却一直没有回来,你知道等得我的心有多荒芜吗?小柳儿,难道你一直不知道,我爱着你吗?”

    宋若情道:“对不起。”

    刘继业道:“可是我一点儿也不怪你,我只是想再见见你。所以我一直把那半串糖葫芦带在身边,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将这半串糖葫芦拿出来,嗅一嗅,闻一闻。我心里想着,有一天,你还会再回来吃这剩下的半串糖葫芦的。”

    宋若情双行泪滚滚而落,伏在刘继元的胸前。

    刘继元知足地笑道:“小柳儿,这些年来你过得好吗?”

    “哈哈哈,她是我们大宋的楚王妃,当然过得好。”陈王从香玉宫的侧厅走了出来。

    刘继元将宋若情护在怀里。

    宋若情暗自心惊,但仍强打精神道:“你怎么进来的?”

    陈王道:“这儿的宫殿是父皇专门建造给投降的国主住的,未建成这前我曾在这儿玩耍过,对这儿的布局当然了如指牚。这香玉宫有后门,虽然早就被锁死了,可不幸的是,我有后门的钥匙。”

    刘继元道:“你是陈王殿下?”

    陈王道:“不错。哈哈,没想到,嫂子,你竟然跟这亡国之君有一腿。”

    宋若情上前一面,朝陈王喝了一声:“你闭嘴。”

    陈王目光冷蹙,往她脸上甩了一巴掌,将她扇倒于地:“不要脸的贱人。”

    “小柳儿。”刘继元摸索着,扶起宋若情,“小柳儿......不要怕。”说罢扑往陈王,嘶声道,“不许伤她。”陈王一掌拍在刘继元的头顶,往他脸上踹了一脚,跌在宋若情的旁边。

    “继元。”宋若情连忙爬过去,陈王手急眼快,拽住宋若情的裙裾,用力一扯,将她按倒在沾满灰尖的桌面上。

    “啊。”宋若情惊叫着。

    “若情。”陈王发疯似的拔去宋若情头上的珠饰。撕开她的衣领,往她脸上亲了一口道,“当年你被我二哥轻薄的时候,我就躲在门外。我多么希望,将你压在身下的,是我。如今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意。”

    “啊。”宋若情往他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一口,陈王吃痛,又往宋若情脸上扇了一巴掌,推倒地上。

    宋若情被摔得鼻青脸肿,头破血流。

    “小柳儿。”刘继元摸索着寻到宋若情,将她抱了起来。

    陈王哈哈哈冷笑三声道:“小柳儿?呵呵,其实你这荡妇还挺配这名字的。”

    刘继王跪在陈王面前道:“请你放过小柳儿,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陈王抬起脚,一脚踹倒刘继元,将右脚尖狠狠地碾着刘继地的心脏道:“去,我要你这废物有何用。”

    宋若情连忙推开陈王道:“放开他。”

    陈王道:“嫂子,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竟然敢给我大哥戴绿帽子。走,跟我一起去见皇上。”

    宋若情道:“不要.....”

    刘继王连忙跪下来抱住陈王道:“求陈王放过小柳儿,都是我勾引楚王妃,我罪该万死,与楚王妃无关,求陈王放过她。”

    陈王道:“做梦,这女人就是个荡妇。不杀她难泄我心头之恨。走,去见皇上。”

    陈王拖着宋若情的手往大门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