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昌广阳呢?”慢吞吞问道。

    “昌平王正在前方的半山坡恭候太子殿下大驾。太子,这边请。”说完,对方礼貌的让开一条通道。

    一抹冷光从蛟离眼底闪出,对方都是精锐之师,立即意识到这个男人身上的杀气。

    “太子殿下,你想做什么?”其中一人警惕问道。

    蛟离不紧不慢的将灯笼搭在树杈上,对着他们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当然是杀了你们。”

    他来的目的就是大开杀戒,这些人,就当作开胃小菜咯。

    蛟离猛地甩出绯月,灵巧的红色月牙跟着了魔一样,在空中盘旋一皱,嗖得斜飞到侍卫们的后颈,侍卫们刚拔出武器,却感觉脖子一凉,莫名的摸了摸,低头一看,竟满是血,再看眼前气定神闲的男子。

    蛟离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噗通,十几个人同时歪倒在地上,眼底充满了不甘与惊悚。

    重新从树枝上拿起灯笼,蛟离信步从尸体上迈过去。

    ……

    与此同时,颜不欢逐渐恢复意识,睁开眼睛便看见昌平王满是横肉的老脸,她试图活动胫骨,却发现浑身都软绵绵的,动一下都困难。

    “死丫头,别费心思了,你中了安息香,至少还要三四个时辰才能有力气。”昌平王恶狠狠的警告,他没有忘记,颜不欢也是狠角色,若不是这次误打误撞,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抓到她。

    跟饺子比起来,颜不欢的档次的确有些不够,不过,听闻轩辕穆已经上山了,昌平王松口气。

    “你有病吧?居然拿我做诱饵,威胁轩辕穆?”颜不欢虽然没有力气反抗,但脑子并没有废掉,她无比讽刺的望着昌平王:“你觉得成功的可能大吗?用我当威胁的筹码,还不如抓王府里任何一个侍卫来的几率大呢。”

    昌平王冷笑:“别耍花样,我只是拿你换一颗真正的解药,如果你敢胡思乱想,小心本王立刻了结你。”

    前去领路的人到现在还未回来,昌平王有些坐不住了,他命人灭掉了所有的火把,如今四周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清楚。

    正当他准备再派人去看看的时候,他看见一道暗红色身影徐徐靠近,在他身后,一轮巨大的红色月牙不停的翻飞着,热浪滚滚而来。

    “快,快、快保护昌平王。”侍卫们抽出刀刃,一起对准即将到来的男人。昌平王被围在中间,一只手提着颜不欢的后颈,吸了安息香的某人跟猫咪没有区别。

    蛟离顺利来到半山坡,一眼就看见了被人包裹在中间的昌平王:“昌广阳,你想好后路没有?”

    昌平王豁出去一样,将颜不欢挡在身前,虽然害怕,可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退路可走,与其跟狗一样在他身边苟延残喘,倒不如拼一拼:“轩辕穆,是你逼我的,为你做了那么多事,居然还想杀我。”

    侍卫很有默契的分出一列,将蛟离包裹在中间,并且抽出背后的弓箭,拉开弓弦,箭头对准他的前胸后背。

    ps:昨晚喝多了,真不好意思,还在群里发了一堆酒疯~~高大上的形象都没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