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蛟离轻蔑的扫了一眼,嘴角笑意更深了:“你以为凭他们能得到解药?”

    “凭他们当然不能。”昌平王如实道,如果说武力能令轩辕穆屈服的话,何必花费那么多心思呢?

    不过,从蛟离踏入这里的时候,昌平王觉得,他似乎押对了呢。

    “既然知道,为何要还做这无谓的牺牲呢?本想多留你几年,却没想到你这么快的想去送死。”蛟离对着月光优雅的伸出手,那只手修长而干净,并且骨节分明,椭圆形的指甲饱满而润泽,这么一双完美到无懈可击的手却透着令人胆寒的杀气。

    昌平王在人群中央,胆战心惊的望着蛟离:“太子殿下,我只想要一颗真正的解药,只要你给了,我们两不相欠。”

    用一颗对轩辕穆来说毫无用处的解药交换心爱女子的一条性命,应该不算亏吧?

    但男人接下来的话让他一腔期望降到了冰点:“你以为用她就能躲过一死吗?就算你现在杀了她,我也一样会要了你的命。”

    听着他们的对话,颜不欢冷冷笑了笑:“昌广阳,这就叫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毁掉你两个女儿的前途,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用她当人质?真是异想天开啊,跟蛟离决裂的时候,临走时蛟离给她留的那句话都现在还记得——我会为了颜不欢白白受三十大板,但绝对不会为了鱼不欢而坏了自己的大计。

    这就是他跟轩辕穆的区别,轩辕穆纵使冷清,却不是绝情自之人,若站在这里的是轩辕穆,她尚且有几分把握。

    饶有兴致的望着气急败坏的昌平王,想必他也感觉到了吧?不然怎么会露出这样难看的表情呢?

    绯月在蛟离的催动下,热烈的翻飞着,热浪层层扑来,不一会儿,颜不欢就感觉脸上有液体滴下来。

    喋血的嗡嗡之声仿佛从地狱传来一样,恐惧从毛孔里透出来。

    颜不欢继续补充道:“拿我做筹码,好像不太够分量啊。”

    “你个贱人,住嘴。”昌平王试图纠正什么一样,即便隐约有这样的预感,可他不愿意相信。

    如果轩辕穆真的对她一点情谊都没有,那何必多此一举的让他以后少惹颜不欢呢?

    所以,他肯定是故意骗他,以为装作不在乎,他就会收手?

    “她说的不错啊,拿她当作筹码,似乎有点不够分量。”蛟离毫不吝啬的给了他一个答案。

    昌平王的呼吸被哽了一下,抓住颜不欢后颈的手不由得细细颤抖,他有些不敢相信,因为眼前男人的眼神是那么的冷漠,像看待一棵树,一棵草般的目光看着颜不欢,难道……真的看错了?太子殿下对颜不欢真的一点情谊都没有吗?

    不,不可能,就算押错了又怎么样?要死,他绝对不会孤单上路,反正这是颜回的种,这世上他最恨的人就是颜回,没办法跟颜回同归于尽,那么跟他的种同归于尽也一样。

    ps:暴君二已经在筹划当中,大家可以到贴吧发表下自己的看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