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芸儿看着一脸苍白的柳儿,心中暗笑,面上一脸疑惑的说:“咦,怎么冒烟了?柳儿,怎么回事啊?“

    柳儿听到芸儿的话,原本绝望的神情闪过一丝光芒,稍纵即失,握住柳儿的手着急道:“芸儿,我要见小姐。”

    芸儿一脸为难:“不行,你现在是屋外的丫环,不能进入里屋。”

    柳儿顿时急了:“芸儿,我求你,我有急事要见小姐,耽误不得。”见芸儿还在犹豫,柳儿说:“小姐若追究下来,我担全部责任。”

    芸儿为难片刻说:“好吧!小姐向老爷请安,该是回来了。”

    柳儿一喜,随着芸儿的脚步,现在府里能救自己的只有小姐了,可是她会原谅自己吗?又会不会不相信呢?

    柳儿神思之时,已经到雪亭了。

    芸儿见到门口的人,低声道:“糟了!苏嬷嬷在门外,让嬷嬷看见,又得挨骂了。这样,我引住嬷嬷你溜进去。”

    柳儿点点头,找了处隐秘的地方躲起来,芸儿上前叫道:“嬷嬷,小姐可回来了?”同时向嬷嬷使了个眼色,嬷嬷心领神会,说:“回了,正在里屋呢。”

    柳儿趁这个机会,急忙窜进里屋,却没发现后面的人早已挂上阴谋得逞的笑容。柳儿匆匆进去,叶雪姗听到脚步声,开口道:“芸儿,又去哪儿玩了?还不快过来帮我。”

    柳儿深吸了一口气走近叶雪姗,当叶雪姗在镜中见到柳儿时,一抹了然闪过,故作惊讶道:“柳儿?谁让你进来的,这个芸儿!”

    柳儿猛得跪下哭道:“小姐,求您救救奴婢吧!”

    叶雪姗一脸疑惑的看着柳儿:“让你去打扫外面而已,又不是要你的命,什么救不救的!”

    柳儿止了止哭声,哽咽道:“奴婢不是指这件事,奴婢……奴婢对不起小姐。”

    叶雪姗一脸糊涂的问:“柳儿,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柳儿似乎下了很大决心,好一会才说:“奴婢……奴婢是夫人派来监视小姐的。”

    叶雪姗似乎被震惊到,好半天才开口:“柳儿,你胡说什么?你不能因为娘处罚过你,你便说出这等胡话,马上出去,我当你没说过。”

    柳儿急了:“小姐,奴婢说得是真的,每次都是夫人身边的人来交待任务,您从小到大所有的事夫人都了如指掌,包括你因为第一次学刺绣弄伤了手,背着大夫人出去玩,还有很多,小姐,你就相信奴婢吧!”见叶雪姗神情有些松动,柳儿一咬牙:“奴婢可以发毒誓!”

    叶雪姗望了一眼柳儿说:“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柳儿稍加犹豫后开口:“夫人……夫人她要杀奴婢。”

    叶雪姗猛地站起来:“你今日之话可是真的?”

    柳儿一脸笃定:“事关奴婢性命,绝不敢欺瞒。”

    见叶雪姗半天不语,柳儿慌乱起来,忽然想到什么,猛得抬头,那认真谨慎的样子让叶雪姗不禁疑惑:自己的命都危在旦夕,还会有什么让她犹豫呢?

    除非这个东西十分危险,让她不敢开口?

    不过当初正是看中她怕死这个缺点才会决定利用她的。

    “小姐……奴婢告诉您一个秘密,一个关于大夫人的秘密。”

    叶雪姗浑然一震!大夫人也就是她的亲娘。

    前世在叶宛口中得知母亲是因为慢性毒而死,自己重生后也在考虑这个问题,什么样的慢性毒药能够潜藏三年而不被发现,但母亲的东西都已经火化了,根本无从着手,如今柳儿说的莫不是这件事?压下心中的猜测,叶雪姗强装镇定:“母亲已经去世了,你这时候来说,谁能保证你所说之事的真实性。”

    柳儿为了保命,已经什么都顾不得了:“奴婢有证据。”

    叶雪姗看着柳儿,眼中有异常的精光:“若有半句谎话,你也不用在我这里了。”

    柳儿道:“奴婢明白。不知大小姐可记得奴婢屋后的那盆茶绿色的花?”

    叶雪姗回忆道:“你是说那盆四季不枯的花。”

    柳儿点头道:“正是那一盆,不过那并不是绿色。”

    叶雪姗疑惑抬头:“不是绿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