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侯门毒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儿继续说:“那盆花正是夫人去世前喜爱的五色牡丹!当日奴婢与另一个丫环负责收拾夫人的遗物,刘氏下令全部火化,奴婢无意中见到那五色牡丹艳丽无比,趁另一名丫环不注意藏了起来,说来也怪,那牡丹竟不曾有枯叶,直到一日无意中听到刘氏与丫环菊儿谈起,才得知那五色牡丹是塞外之物,异常珍贵,而令奴婢震惊的是那居然是害死夫人的真正因缘。”

    “那花有问题?”叶雪姗稳了稳心神,一小簇怒火正在心底燃烧,这就是母亲去世的真相吗?

    柳儿说:“不,那花并无任何问题,可若包含了珍珠粉,便是一种致命的毒药。”

    叶雪姗猛然望向柳儿,珍珠粉!娘亲最喜欢的便是珍珠粉,娘亲最喜爱的两样东西竟是最致命的东西,竟是如此!

    等等!娘亲最喜欢珍珠粉一事府内人人皆知,可那盆五色牡丹是爹爹送的,爹爹见多识广,定然懂得这些东西,难道……难道爹爹会害娘亲吗?

    叶雪姗看向柳儿:“你在说谎?”

    柳儿急道:“小姐,奴婢没有啊。”

    叶雪姗冷笑道:“你说那盆五色牡丹和珍珠粉相合是毒,可那盆花却是爹爹送给娘亲的。难不成爹爹会害娘亲?”

    柳儿再次开口:“那盆牡丹并不是老爷送的,是刘氏借老爷之手送的。”

    叶雪姗脑子里一片空白,竟是如此,好一个刘氏,我叶雪姗定让你承受千百倍的痛苦!

    “小姐”。柳儿看到叶雪姗愤怒的脸色和狠戾的目光,不禁颤抖不已。

    叶雪姗收敛情绪:“待会你和柳儿去把那盆花带来,至于你的命,我会向娘保的。”

    柳儿喜道:“谢小姐,可是刘氏那?”

    叶雪姗扫了一眼:“该报什么消息,我会告诉你的。”

    柳儿愣了一会儿:“奴婢明白了。”

    说完退了出去,到了外面,方嬷嬷故作惊讶道:“柳儿?你怎么在里面?这个芸儿,也太大胆了!”

    柳儿得了大小姐的话,心里已经安定了不少,此时也不惊慌,匆匆行礼后退下去。

    见人走远了,方嬷嬷赶紧推门进去,见叶雪姗一脸颓废的坐着,上前道:“小姐,怎么了?”

    叶雪姗摇摇头说:“没事,那个柳儿不能信任,嬷嬷你要预防,芸儿有些单纯,还要多教啊。”

    方嬷嬷点头:“明白,小姐,镇国候府来帖,小姐去不去?”

    叶雪姗没有丝毫犹豫:“去,帮我准备。”

    嬷嬷补充问了句:“那二小姐?”

    叶雪姗思量片刻,淡淡说道:“一个庶女而已。”

    嬷嬷心领神会,退了下去。

    刘氏,你想当正妻,我就让你连妾都当不成!

    不出所料,晚上,许久未登门的叶宛一脸笑意的进来,不过笑得有些勉强。

    “姐姐,妹妹来看你了。”叶宛进门便说道。

    方嬷嬷不悦的看了叶宛一眼:“二小姐说得什么话,我家大小姐没病没痛的,让你这么一说,好像有什么事似的。”

    叶宛脸上的笑容顿时挂不住,怒道:“我跟你家小姐说话什么时候轮到你插嘴了,姐姐,你看她。”说完,立刻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变脸变的真快!自己前世怎么就没发现这些有趣的细节呢。

    叶雪姗面色有些不悦,说道:“妹妹,这是我的地方,嬷嬷是我这屋的人,也就是自己人,她不过是尽尽地主之谊罢了。妹妹不会怪罪吧!”

    这是在拐着弯骂她是外人!

    想到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叶宛压下心中的不悦,说:“姐姐说得是。是妹妹说话欠考虑了。”

    叶雪姗说:“妹妹可是有事?”

    叶宛说道:“听说姐姐明天要去镇国候府。”

    叶雪姗疑惑道:“嬷嬷,是明天吗?”

    方嬷嬷恭敬的回答道:“是的,小姐,正是明天。”

    叶宛狠狠绞着手中的手帕,连镇国候府的宴会也会忘,真是个草包,废物!这样的人凭什么霸占着嫡女的位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